哪些男人没处女情结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处女情结主要来源于男人在父系社会中形成的占有欲,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属于自己,但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不少男人也没有处女情结,下面生肖网为大家介绍,哪些男人没处女情结?

哪些男人没处女情结

点击进入生肖开运圣品**

属鼠男

属鼠男如果遇上了对方是处女,他会想很多,甚至会认为对方对他有什么企图。因为属鼠男一旦结婚或者是认定对方时就会死心塌地,所以他很不希望在这一点上被对方掐住喉咙,所以一听到对方是处女,可能跑的比什么都快。

属猴男

属猴男对处女有两极化的反应,**种他会很尊重,他会认为对方很清纯无邪,所以不可以侵犯她;第二种属猴男会认为对方跟他谈这种事情太无聊了,两人交往是平等的,这跟是不是处女一点都没有关系,对方特地把这件事情拿出来讲,表示对方有心机,因此这么有心机的女生他就不要碰。也正因此,对于属猴男来说,对方是否是处女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纯真的爱情。

属猪男

属猪男如果还没有准备好,对于处女他是不会下手的,他并不会认为自己占到便宜,他反而可能会觉得自己惹到麻烦。因为属猪男在他的人生中,对于另一半的挑选是很慎重的,如果对方因此而粘上他,而其它的背景属猪男又都不清楚,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假如属猪男真心爱上一个人,无论是否是处女,他都不会在乎,他不会去追问对方的过去,只在乎现在和未来,只要对方也是真心的爱他,一心一意和他携手到老即可。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