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脸上有哪些好痣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脸上有哪些好痣?在痣相上我们讨论的*多的是女性的痣相,比如女人脸上的善痣、恶痣,其实男人脸上的痣也有好痣,对运势也会带来帮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分析。

男人脸上有哪些好痣

若额头长痣,一生福禄不愁。

男人的额头代表着祖业,若额头天庭饱满,于接近发际之处有大且亮的黑痣,那么这痣象征着会富甲一方,同时也说明他们出生背景皆不错,此类人势必一生福禄多多。

若眼角有痣,经商创业佳。

假如黑痣长在男人右眼角的平行延长线上,那它便是擅于经商之痣。这类人大多拥有头脑聪明,谨慎细心的特质,人际关系方面,亦圆滑和谐,能够抓住自我机遇并靠己发家致富,且事业有成之后也懂得如何“守江山”。相关阅读:【男人面相痣图解

若鼻头现痣,财运滚滚而来。

面相学上来说,鼻子也被唤作“财帛宫”,若是鼻头丰满,鼻翼饱满再加上鼻头处有醒目的黑痣的话,就象征着此类男人的财运非常不错。要是之前没有,而鼻头上突然出现黑痣,也是吉祥寓意,代表会进财。

若颧骨长痣,有权有势。

黑痣长在他们的颧骨上,对男性事业相当有帮助,且取得一番大成就后,无论是规矩的上班族,还是自我创业,都会在职场工作中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因为他们**上进心,故而能成为**者,受人尊敬,权势俱得。

若下巴有痣,此生**不止。

下巴有痣本就主**,如果黑痣长于下巴上,代表着这类男人此生**都会络绎不绝,且拥有相当多的不动产或者能够继承祖上遗留下来的*额财产。事业方面,他们也更适合房地产行业!性格来讲,他们的学问都不低,也特别注重生活质量。

“痣相”仅作为论命的初步阶段,妄想凭借着姣好的面相做“一步登天”的梦想是十分不切实际的。上天给了你天生的“痣相好命”,只为了让你怀有“志向抱负”,并为之紧紧抓住属于自己的运,方能命运行走通畅。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