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老公最无能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老公*无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找老公不仅找的是一个伴侣,更是寻找一个后半辈子的依靠,如果老公无能的话,那生活恐怕是不幸福的,那么无能的老公有什么面相特征呢?

什么面相老公*无能

1、如果五岳位置饱满,但额头表皮有坑洞的男人。这样的老公不好“教养”哦。

2、如果一个男人眼如流星、胸部象龟、眉毛长得杂乱不整,那么他通常脾气较怪,苦命**。

3、如果你的老公山根断(鼻梁有横纹),尽管鼻子长得好如梁朝伟,那么他基本属于靠女人型的男人。

4、男人鼻子上面有疤痕,往往容易漏财、日子过得紧紧巴巴、影响家庭稳定繁荣。

5、如果你的老公牙齐又白,但是易留口水,那么必定外遇多多,女人赶紧看好他,没结婚者要谨慎。

6、男人声音象主持人浑厚中听、但是面色发灰、眼神游离者,郑博士劝你*好不要选其为老公。

7、如果男人下巴方正润圆、但是喉头突出、唇如女人丹砂红,通常是好色有外遇者。

8、如果你的老公是下巴腮骨尖削肉薄的男人,往往胸无大志,容易三心二意。

9、男人的腰太过于扁细的话,通常做事不实际,期盼不劳而获或者吃软饭。

10、如果你的男人臀部过大或大腹便便的话,往往糊涂多多,但是容易道听途说。

11、男人胸部长毛多多并且**、脚底带痣者,通常是花心大萝卜,而且极易讨得其他女人芳心。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