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三白眼的女人会克夫吗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我们人类的眼睛分为很多种,比如有我们常见的“桃花眼”、“丹凤眼”、“死鱼眼”,还有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三白眼”,我们常常用面相来看一个人的运势。下面跟随来看看下三白眼的女人会不会克夫吧。

下三白眼的女人会克夫吗

什么是下三白眼?就是眼珠子靠上,而眼睛里的眼左、眼右、眼下均为眼白,所以叫三白眼。你可以自己试着把眼珠往上看,眼珠移到*上端,下面当然就露出眼白了。下三白眼特征不明显的人,尤其是眼睛小的,要很努力往上看才能让下三白显示。

可以看出有下三白眼特征的女人妩媚逼人,自信聪明,优雅有神,女性味道十足,百看不厌,令人销魂,配上明眸皓齿,让男人紧盯不放,嘴巴张大,口水欲流,魂魄欲升,如被电击一般。如果身材也不错,这样的女人将会导致一场战争。引起特洛伊之战的女人海伦就是下三白眼+****。

古书中有记载说三白眼的女人克夫,应该是指上三白眼的女人。也有说下三白眼也会克夫,不知道是后来人误解了还是古人有阴谋。如果说下三白眼也会克夫的话,如下推测:

**可能是,下三白眼的女人因为太妩媚,容易引起其他男人的非分之想,或者给丈夫带来麻烦,或者丈夫整天担心戴绿帽子忧郁进而短命。

第二可能是,下三白眼的女人一般比较自傲自恋,要求高,一般的男人无法满足她,你想一个男人整天忧郁,无法心宽,能长寿吗?

第三可能是,说“下三白眼也会克夫”的是女人,极可能是丑女。原因很简单,妒忌!或者下三白眼的女人*了她的男人!

第四可能是,说“下三白眼也会克夫”的是个有阴谋的男人,目的是让其他男人远离下三白眼的女人,好让他*享!险恶之心令人乍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