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的六大面相特征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好女人,没有一个既定的概念,有些人认为能帮助自己事业的女人就是好女人,有些人则认为能照顾好家庭的女人才是好女人,说法不一,但在相学上却有一套统一的标准,下面来了解好女人的六大面相特征。

好女人的六大面相特征

**、好女子面相女子额头圆满

额头圆为女子九善之*,额头既要圆,但不允许过于前凸,一旦额头过于前凸,性格方面过于犟,做事犹疑不定;但额头不要过于宽大,女子额头太方的,性子过于野,倾向于外界,男人则无法束缚,现代社会这样的女子离婚率很高;额头不能过于低瘪,过于低瘪的女子夫运就不起,丈夫一生起落很大;额头不能过于窄小,如果额头过于窄小,这样的女子性格过于前驱,容易攀比心重,贪图富贵。

第二、好女子面相人中微微内凹唇线清晰

人中微深且稍长,又微阔,且上窄下阔,像水滴般,人中的轮廓要比较清晰。这样的人中女子,是性子端正,重视道德观念的女子,并且生育能力很强,能够生养智慧高的后代;如果人中有痣、横纹、纵纹、浅薄、凸出,则肾气有问题,严重影响女子生育。

第三、好女子面相耳朵饱满有肉

此外耳珠要够厚,略带下垂,耳珠愈厚,愈表示她的心地仁厚思想健康,心无邪念和有福;耳朵饱满而耳唇有肉的女子,肾气足有定力,为人温厚,不争不妒,一生命运平稳。

第四、好女子面相眼神温和

眼神要温和而有定力,这样的女子一生能够对内操持家务,对外积极工作,辅佐丈夫,孝敬老人,抚养子女;眼睛*忌讳四白眼、三白眼、吊三角、斗鸡眼、死鱼眼、羊眼等。

她的眼神要气定神闲,态度安详,若是符合标准的话,这个必然是现代社会中的贤女了,而且有这种相的女子,本身也旺夫益子,甚为难得。

第五、好女子面相鼻子圆润饱满

鼻子不要过于突兀,否则与丈夫子女无缘,鼻子鹰钩且鼻梁突兀无肉的女子,性格偏于自私,自视很高,性格暴躁,所以不容易生育,且性格过于刚直,导致一生命运多难坎坷。女人的要鼻梁平直有肉,鼻头圆满,山根微微高起,这样的鼻子必定嫁与贵夫。

第六、好女子面相脸型端正

女子脸型要端庄,偏于小申字面,*忌讳倒三角脸型,亡夫败家就是倒三角脸型了;其次大腮骨突兀者克夫严重;面大鼻小,鼻瘦面肥的,都是婚姻不美的面相。

标签: 好女人的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