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人具有少奶奶命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人具有少奶奶命呢?在古代商人的地位很低,“老大嫁坐商人妇”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而在当今,能像郭晶晶一样嫁入豪门成为少奶奶,不知道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什么样的面相才有此殊荣呢,下面一起从面相算命图解的角度来分析具有少奶奶命的女人面相吧。

啥面相的人具有少奶奶命

额圆发润、鼻圆齐整、唇红齿白

代表人物:郭晶晶

郭晶晶可谓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从跳水运动员到豪门少奶奶,成为大家喋喋品评的话头。郭晶晶耳白且厚、耳面光润、人中分明、额圆发润。此外,她唇红齿白,表明口才好,能融洽处理人

际关系;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和残缺留疤,更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

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的少奶奶面相。啥面相的人具有少奶奶命

额头饱满,眼睛细长,颧骨有肉

代表人物:孙芸芸

名门出身,容貌**,嫁入豪门,婚姻幸福——孙芸芸式的人生是无数女人日夜为自己编织的美好梦想,但幸运之神偏偏只是选中了她。而顶着 “台湾**名媛”和“微风少奶奶”头衔的孙芸芸正在台湾掀着一阵“名媛帮”时尚狂潮。

孙芸芸式的人生是无数女人日夜为自己编织的美好梦想,她的前额饱满,宽圆适中,是荣华富贵的象征,颧骨高度适中,能助夫婿的事业,代表丈夫背后的支持力,天生*有“少奶奶命”。

标签: 少奶奶命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