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爱吃醋呢?女人有时候小小的吃点醋是很可爱的,也会让男人觉得自己被在意,但要是吃起醋来一发不可收拾可就不好了。女人通常天生具有很强的依赖心理,爱一个人就会很倾心的缠着他,有时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能呆在爱人身边。

*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爱吃醋,会是个醋坛子呢?下面相术网从女人面相分析*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

*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1,眉毛浓密的女人

平时这样的女人喜欢吃醋,她们的性子很烈,只要这种面相的女人认定的事情跟人,必须会从一而终,所以你也不能背叛她们,如果被他们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一定会闹不休停,还可能会天崩地裂,虽然不是特别**的向你咆哮,或是讲一些分手的话,但是,她们表现的会很伤心,她们会记在心里面,在下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时会拿出来说事。这种吃醋方法让你**吃不消。

*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2,鼻梁坚挺的女人

鼻梁高而且坚挺的女人非常好胜,无论是在事业还是爱情她们都不想输,她们是个非常讲究的人,对生活也比较讲究质量,对自己、对老公要求的标准都非常的高,特别是在爱情方面,比较追求**,爱情上的占有欲非常强,一旦你们确定恋爱关系,是不允许你和其他异性有亲密来往的,更不要说允许你再走桃花运了,所以,当这种面相的女个是个醋坛子,经经常会醋意大发,因此闹离婚的也非常的多。

*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3,桃花眼的女人

对于桃花眼的女人来说自身的烂桃花会比较的旺,有天马行空的性格,我行我素的行为,允许自己花花绿绿,却对爱人格外严格,如果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别的异性聊天说笑,那么只能告诉你你己经打翻了醋坛子了,你己吃不了兜着走,你可能会受到较为严重的惩罚,即使你再怎么道歉,惩罚是难以避免的,还好的是这种女人心肠比较的软,惩罚过后自己也感觉很内疚。所以,很快你们也会恩爱如初。

*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4,人中宽且有杂纹的女人

人中宽的女性内心都比较多情,且内心善解人意,懂得体谅他人,异性缘比较好,而人中宽且具有杂纹的女性,这样的女性很容易动感情,喜欢浪漫的爱情,一般自己的姻缘出现,会很容易全身心的付出,只要有爱情便可以当饭吃的那种,但她们喜欢为了芝麻绿豆大的事情,大吃飞醋,让原本的感情发生恶劣的变化。

*爱吃醋的五种女人面相5,下停较长的女人

下停就是把嘴巴以下直到下巴的位置,这个部位代表人脉以及老年运。下巴长的人老来得富贵,不愁吃穿,工作上面也会遇到贵人,这种女人的性格虽然不太好,刁蛮任性,但是,身边的朋友都很愿意帮助她。在感情上,她们是非常细腻的人,对感情也是格外的敏感的人,如果发现你对别的女人的注意多一些,就会醋意大发,让你的生活进入磨难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