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盘点娱乐圈中的剩女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白骨精就是有地位、**、才华而大龄未婚的新时代女青年。能成为白骨精的人必定是**之人,但缺陷就在于未婚单身,找不到对象,*明显的当属娱乐圈里的白骨精了,下面从面相算命图解的角度分析,娱乐圈里的大龄剩女何时出嫁。

面相盘点娱乐圈中的剩女

董卿面相;

相面属水带金、身才高挑有木势的奋郁、且金水木环环相扣、生生不息、所以才思敏捷没有穷尽。但多中心等于无中心、有所得也有所失、所以婚姻多蹇。2012年壬辰、水木相生辰土暗藏、又水土一家亲、引夫入室、是年应为同居之象。今年甲午、传言董卿辞职于央视出国深造、应为属实、不像怀孕待嫁。明年乙未木*土坐实、夫星得位或注册或摆酒喜事当头。

章子怡面相;

木*通明阳气太盛、只旺事业不利婚、这是女人的通病、而章子怡更是这方面的**。今年甲午、木*炎上、顺势而上必有所得、但*旺太过、太过犹不及、必有所失。午为桃花、太过如烟、感情有挫。明年乙未感情无助。后年丙申夫星盘坐、应有婚喜之吉兆。周迅面相;

周迅相格为金、声音焦烈夹圆润、浑厚透余韵、是贵气的特征。但声带焦烈、金外*内、命格有伤、有难圆之说、想必是婚姻受挫。就眼前看、周迅曾五度恋爱未果、至今单身。以相学学说论、周迅之带*制金、*终归宿或是嫁入官宦或军职人家。年龄相差明显。今年甲午、桃花到位、应有正能量的感情入命。

范冰冰面相;

相格为金水典型。取*为夫、但水旺太过、稍有疏忽、感情多泛。今年甲午桃花到位、有明显的感情入命、可惜双方各有多头比较、无果而终。四年后戊戌年重土制水、或有婚喜之庆。

林志玲面相;

林志玲的相格属水。就脸相而言、五岳相朝不陷水局无亏,此其一;身段五行循环起落有致,引水归原,此其二;发音缓慢、又犹如口吃,近听似嗲、缓急有序,属水之发声。此其三。所谓金方、木长、土厚、*尖、水不平!身相起伏与面相不平、君臣同气、相得益彰、所以并无一技之长而事业非凡。可惜真水难配。今年木*到位、水*相冲应有桃花到位、2015年底或2016年头应有婚庆之象。配夫必富!并非巨富!

舒淇面相;

舒淇相格属土、但身才高挑、弃土而不顾、所以先难后易。两极相争、终生总有愦憾事。一是出身二是婚姻。就婚姻而言、2012年壬辰、水木土同宫、应是真桃花到位。今年木*并旺、甲木透天、有甲已相合之义、卜今年或有吉庆之喜事、但非在国内。

林心如面相;

相格土金相生、就头面与身相看、可谓周全无亏。可惜神气不足外强中干、犹如釜底抽薪。鞠一口气行运二十年、防中年后事业不济晚景忧、或多疾不固。感情正配在于2016年动婚。

王菲面相;

也属土型藏木、两型相争、树欲静而风不止。一生事业总在纠结中前进、总在意外中收获;婚姻也吃尽了两型相克的苦果。但两型都有清秀的根基与潜质、所以婚姻、事业、信仰一直在绯徊、直到终老。至于婚姻在命格的两型的争执中土木双方都不服、也都有依赖、所以未来还会有婚姻、而且是不对称的相配、不一定是财产身家的不对称、或是年龄与身高方面的差异。但是在五年内看不见有新感情的契合、五年后就明显了。明年王菲命运上有远行万里或不受任何控制的、淡出视线的远行;后年又有不测的纠结伤心入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