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呢?每个人自出生下来命运都不同,有的人生活上总是会一波三折,而有的人则过的风生水起。除了个人的能力和机遇之外,父母给了我们一个好的长相,好的面相,也是至关重要的。现在来盘点一下,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鼻子高挺

鼻梁高挺不起节,山根丰满,鼻翼饱满是典型的聚财之相,因此生有这类鼻子的女子都很有财气,能嫁入好的门户。而且做事很有主见,有自信,事业会做的风生水起,对待丈夫也会很有帮助。所以这样鼻相的女子能给夫家带来财运好运,会是个很好的妻子。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唇红齿白

如果一个女孩子的唇色偏红齿色偏白,那具有此相的女子婚姻生活较好,夫妻关系融洽甜蜜,感情生活美满。通常性格都很善解人意,做事情中规中矩,很稳重。喜欢比较安逸的生活,不喜欢大起大落,并且家庭内能力强,感情基础坚实。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人中清晰

人中能从侧面看出一个女人的生育能力,女子的人中如果很深且清晰的话,则代表她生育能力很强,孩子能很好的遗传优良基因。而且人中清晰更是聚财之相,娶到这样的女子一定家族兴旺,人丁旺盛。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下巴圆满

下巴圆满的女子非常容易相处,也比价善解人意。能旺夫运,给家庭带来福音。下巴丰满或者有双下巴,都是旺夫相。娶这样的女人为妻,家庭一定和谐美满幸福,标准的贤内助,对待家人细心体贴,开朗大度,温和敦厚,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好伴侣。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方中带圆的脸型

虽然现在美女们都追求锥子脸之类瘦瘦的脸型,但殊不知脸上带点肉的女子福气运气会更好,如果脸型有点方中带圆,那这种女子的心地比较宽阔,而且人缘好,善于交际,乐善好施,心思也比较细腻。在朋友眼中很好的伙伴,因此身边的朋友通常都很多。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头发柔软

头发柔软的女孩子都很有魅力,性格也会比较柔和谦逊。而且自我修正能力很强,所以经常不会因为一些麻烦事而烦恼。她们的生活大多都比较安逸,不会有太多的是非麻烦之事。头发柔软的女孩子做事比较富有主见,能很好的解决麻烦,生活中事业上都会为家人排忧解难。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柳叶眉

眉毛如柳叶般细长,双眉呈现弧形状,这种柳叶眉的女子多数都心肠较好且温柔善良。柳叶眉在面相学上来讲是非常好的一种眉形,但是生活中却并不常见。如果你遇见了一位长有柳叶眉的女子,那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免得错失良机。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眼睛清澈有神

眼睛有神的女子是福相,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晶莹透亮。生有这种眼睛的女子性格都很天真烂漫,单纯开朗。这样的女子会有点孩子气,但比较容易相处,常常都温文尔雅,进退有礼。而且比较有主见,会轻易的化解危机。

什么面相的女人命好:耳垂厚大

耳朵垂珠厚大的女人是有福有财之相,通常垂珠厚大的人都会衣食**,**运势不错。如果耳垂厚大又柔软的女人,性格会十分温厚,对待自己的家人很好,做事体贴细心,家庭生活会很温馨。垂珠厚大的女人福气十足,能给家庭带来好运,有福音,人缘佳。

标签: 命好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