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旺夫还是妨夫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旺夫女人人爱,妨夫女人人怕。在女人眼里,婚姻美满,一家人其乐融融是*好不过的事情,至此,每个女人都需望自己是旺夫的,能够生旺丈夫,帮助到丈夫的事业,达到人生的圆满,而不是妨夫,不利于丈夫,而促便婚姻走上脱轨的之路。那么,你是旺夫还是妨夫,这些都能从面相中可以看出。

面相看你是旺夫还是妨夫

女人旺夫的面相特征

1,柳叶眉的女人

拥有这种眉型的女子,心存商量,具有同情心,具有一副菩萨心肠,这样的面相是深受人们爱戴的,因此未婚的男士可要把握好机会。有此耳相的女子,会丈夫的财运和事业都有帮助,她们对家人照顾的非常体贴。

3,面形方正的女人

这种女子心思细密,心胸宽广,这类人很多人喜欢与她们交朋友。因此丈夫在事业上有困难的话,会动用身边的人际关系,并且为丈夫出谋划策,是丈夫事业上的合作伙伴,在生活上又是个贤惠的妻子。

4,声音柔和的女人

声音柔和的女子,性格多半是是温柔体贴知书达理之人,这样的女子**是贤内助。与这样的女子生活在一起,会婚姻美满,争吵少。

5,人中清晰的女人

人中是否清晰,代表一个人是否健康,人中清晰的女子,一般为身体强健之人,这类女子生殖能力强,是男性传宗接代的*佳选择。此女子的子女大部分都是聪明,具有孝心之人。

6,下巴要丰满的女人

下巴多肉丰满的女性,容易相处,脾气好,与丈夫的争吵很少会发生,在外人际关系好对丈夫事业有帮助。

标签: 旺夫还是妨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