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顺的女人面相特征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感情不顺的女人面相有什么特征呢?提及感情很多人都被这两个字伤害过,但这又是我们人生所必须经历的,下面来分析一下感情不顺的女人面相是什么样。

感情不顺的女人面相特征

眉毛粗的女人没有柔情

很多女性的眉毛很粗,像这种类型的眉毛粗的女人脾气很男性化,缺少温柔和细心,很容易与另一半在相处时候,因为一些小事情产生争执而因感情不和而分开。这种性格是导致感情失败的一个重要因素。

眉头、眉尾杂乱无序

眉头、眉尾杂毛错乱,或眉毛倒逆而有旋涡,眉尾卷曲而有扬角,这种面相的女人,一般具有逆反心理,在与对方相处时,不懂得替对方着想,这种人性格方面比较要强而导致感情失败。相关阅读:【哪些女人是富贵命】、【嘴巴分析男人的恋爱观】、【啥面相的人能当好儿媳】

鼻梁起节的女人不利感情

鼻梁起节的女人太过自私,我行我宿,我执太重,这样很难和对方相处,不会换位思考,容易产生分歧,性格属大胆开放那种,有点过于自我不受约束,容易和恋人人发生争执。不利感情。

剑锋鼻感情不顺

女生鼻削如刀,如刀锋般突出,这种鼻子是剑锋鼻。再配上鼻孔窄,做事尖酸刻薄,很难让人接受。感情会因为性格导致不**,感情不顺

夫妻宫有黑痣斜纹的女人

眼睛后方到发际间的夫妻宫有黑痣斜纹者,这种类型的女人多主感情不顺。马年开运吉祥物全面上线!立即请购,马上有好运>>>

眉尾有痣者分居

眉尾有痣者,或眼头有痣,这种在感情上经常会遇到意外容易与恋人分隔两居,在感情上也会有第三者的现象,这种面相也是感情不顺的一种。

下三白眼的女人感情不顺

下三白眼面相的女人,容易在感情方面因情受伤,为情所困,根据自己内心所期望与现实相比差距甚远。所以出现感情不顺的时候偏多。

女人嘴唇不端正感情不顺

女人嘴唇有点歪或者受伤,表示在感情方面曾经有严重失败的历史很不顺利。

牙齿外露下唇饱满欲望强

如果牙齿整齐,还向外漏着,而下嘴唇又丰厚温润饱满的话,这种面相的女**望比较强,导致在感情上不会很专。

眼睛凸出个性太强感情不顺

女人眼睛凸出,脾气暴躁,非常要强,在生活中男人是很难容忍这样的女人,会导致感情不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