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种类型的女人最坏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坏呢?男人有好有坏,女人一样有好有坏,往往女人狠起来比男人还要让人惊心,不管你是男同胞还是女同胞,对以下几种女人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交往聊天都要处处留心。坏女人不会说自己就是坏女人,但是从面相上可以看出几种特征。下面从面相算命的角度分析,哪些女人看起来*坏。

面相看哪种类型的女人*坏

1,眉毛凌乱的女人

眉毛凌乱的女人自私自利,以自己为中心,善于感怀外物的事情,往往会莫名其妙的说一些神经质的话,心思灵活、细腻、敏感,于这样的人相处会让你处处受挫,不敢接近,不敢说话,生怕会得罪对方引起麻烦。可能在某一个普通的时间段就会胡乱发脾气,让你手足无措。

2,高尖的鼻子的女人

再高尖的鼻子上戴着眼镜的女生善于揣测别人的心思,会不动声色的了解你的脾性,对于你的性格会从你的动作、语言分析的头头是道。你可能会说这样的女人会是坏女人吗?的确如果是拥有一颗善良的心,那这样的女人就是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但是如果心术不正就会危害四方,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还不知道是谁伤害了他们。

3,牙齿长得不整齐的女人

牙齿长得不整齐,这样的女生在心理上也会失去平衡,往往会走到一个**陷入报复的枷锁。只要你伤害过她她们就会加倍的报复你,露出阴险狡诈的一面,即使是身边的朋友,也会算计怀疑,远离这样的女生是*明智的选择。

4,耳后见腮骨的女人

耳后见腮骨的女人非常自私自利的人,为了满足自己可以背叛伤害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地位是她们*想得到的,她可以把任何人当作垫脚石,你如果是绊脚石,不管你是谁也会毫不犹豫的踢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