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易成为恨嫁女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恨嫁女的面相有什么特征呢?“恨嫁女”是指那些已经达到或超过晚婚晚育年龄,自己及身边人认为符合为**母的条件,主观有成家欲望,但尚未有合适婚配对象的女性。这类女性一般因受到年龄的限制,非常渴望自己能嫁出去,但又由于某些原因事与愿违,一直处在“剩女行列”而迟迟不得解脱。下面从面相图解的角度分析,啥面相的女人易成为恨嫁女。

啥面相的女人易成为恨嫁女

女人面相也会影响自己的感情运势,从而导致成为“恨嫁女”?因为许多男人确实是“外貌协会”的,喜欢一个女人,往往先从爱上一个人的容貌开始。并且,根据中国传统面相学理论,女人的一些面相也会导致自己感情不顺利。下面,就让我们盘点容易变成“恨嫁女”的面相及化解之道。

面相一:小耳朵,耳廓尖而稍微反着长,并且耳朵没有垂珠

这种人一般很聪明,好胜心强,具有强势的一面,但在爱情上却是不愿付出的一方,或者说不懂得付出,属于缺乏女人味的类型。

【化解方法】对于耳朵的先天特点,可以用长发进行有意地遮蔽,以改变不利气场。除此之外,要改变自己强势的一面,学会在感情方面付出。在对象方面可考虑性格温和的男性来中和个性,不过在相处过程中不要太给对方压力哦!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面相二:高额头,额骨有隆起

高额头的女性思想比较敏感,容易胡思乱想,所以常常是自寻烦恼。而在感情方面,往往是这山望着那山高,总觉得人家男友如何好,自己男友如何不及,眼光总是放的很高,有点脱离现实。

【化解方法】可用齐刘海来对高额头进行适当遮挡,并且可以通过修饰眼睛和眉毛,比如画浓眼线,改变眉形等,来改变先天的不利气场。并且不要总幻想着白马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爱情也不是挑肥拣瘦,感觉情投意合就嫁了吧!

面相三:头发枯黄,多分叉

头发枯黄且硬,还易开叉的人,性格多固执,性子急,属于直肠子的类型,容易钻牛角尖,在感情上则属于不会变通之人。

【化解方法】可尝试不同的发型,来改变自己的气场,增强自己的亲和力。平时注意护理,可采用植物油、鸡蛋洗发。多吃黑色食物黑木耳、黑芝麻等来改善发质,注意少用吹风机吹头发。在跟对方交往中也要学会倾听。

面相四:鼻子尖长,或有破相

鼻子尖长者高傲、敏感,自我而缺乏包容性,遇事犹豫不决,在爱情上往往因过多的考虑而错失良机。而鼻子有破相者,主意志力差,对待爱情往往不坚定。2014年开运宝典免费大放送>>>>

【化解方法】可用红色或粉色打底,来缓解鼻子破相带来的不利。另外,可结合脸型和喜好,选择合适的颜色涂唇彩,注意下唇可画得稍厚一些,形成嘴角微微上扬之感,可增加自己的亲和力。

面相五:眉毛杂乱

眉毛杂乱之人,多为心情迷乱,做事犹豫不决,很难作决断。对待感情也是意志不坚定,缺少主见,容易受他人评价的影响。

【化解方法】清除眉与眉、眉与眼间的杂毛,打上粉红色或红色亮彩的眼影粉。也可找人修眉,改变眉形,比如画新月眉,可增加理智、感情,使之容易得到爱情。在感情上,要学会自己拿定注意,自己的幸福*终还是要自己把握和争取。

标签: 恨嫁女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