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女人最旺夫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女人*具有旺夫相?妻子是丈夫的贤内助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旺夫的女人更加惹人爱,丈夫可以凭借妻子的贤良淑德,聪明智慧,豁达信任,在事业途中和日常生活中,顺风顺水,步步高升,而且还会在丈夫困难的时候,排忧解难。有的这样的女人,做男人的又有什么其他可以在意的呢?那么2014年,什么样的女人*具有旺夫相呢?

2017年哪些女人*旺夫

第1种,鼻梁不扁不低、鼻头圆润的女人

鼻子为夫星,主导者婚姻、权利、地位,女人的鼻子长好,就会找到一个如意郎君,家的一个好丈夫还会给丈夫带来好运,使其事业有成,****,步步高升,女人的鼻梁不宜太扁太低了,鼻头圆润丰满,也会让你自己的事业辉煌腾达。高挺丰满的鼻子,是高贵的象征,你会嫁入豪门,享受不一样的生活。即使自己在学业上没有大的出息,但是只要你自己可以坚持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会在未来有一番作为。

第2种,丰满富有弹性、圆大面型脸的女人

人的脸型在一定程度上面也是和运势有关的,女人如果有一个圆大面型的脸,而且丰满富有弹性,那么就是一个愿意付出的人,心胸豁达,不会斤斤计较,愿意帮助别人,结交四海朋友,心思缜密,丈夫有什么困难,她都可以帮忙解决掉。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第3种,下巴丰满,圆润的女人

丰满的下巴也是旺夫相的一种,女人下巴有肉丰满,比较善解人意,和气相处。她们有自己的主见,所以一般会形成以她为主导,这对丈夫的事业是有很大的帮助。和这样的妻子在一起,你会很幸福。

第4种,嘴巴大而偏厚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懂得与人交流,做事情干练能干。嘴唇清晰自然,牙齿整齐白净,会和自己的丈夫恩恩爱爱,甜蜜幸福,拥有美满的婚姻。性格豪迈而不张扬,率真而不是温和。总是会做好丈夫的要求,让家庭和睦,夫妻感情融洽。

标签: 最旺夫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