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当老婆的女人面相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适合当老婆呢?俗话有说“娶妻求淑女”,也有古话云“妻不贤又不育舜尧难*”。婚姻,并不只是女性朋友关注的问题,其实男性朋友大部分人也是希望能够娶到贤妻回家主持大局。但在表面的接触和了解中,我们一时半刻很难**去了解和认识一个人。或者你可以考虑下从面相学的角度去看看。

*适合当老婆的女人面相

1、头正额平,骨细皮滑。

五官端正清秀的女子,大多数男性朋友都会喜欢。如果能有有着头正额平,骨细皮滑,还有丰满端庄且位置宽大的五岳,那就是很好的贤妻面相。不过还要看她眼下泪堂如果有蚕囊平丰起而不枯竭,再来就是皮肤光滑又不干燥,这就是*为之上等的好老婆类型。

2、唇红齿白,眼长眉秀。

拥有以上面相特征,再加上脸色健康,鼻梁高挺,双眼有神而不俗,人中短额骨高,还有眼黑眼白分明的女子,也是很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她们必定能够把家事打理得井井有条。气质端庄稳重的尤佳。

3、声清如水,笑不露齿。

如果一个女人声线先泉水般清澈,五指纤细,人中分明,而且笑不漏齿,头发乌黑亮丽,这同样是贤妻良母型居家必备好妻子。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4、凤头龙瞳、鼻如悬胆。

如果拥有以上特征,再加上额头下巴方正圆润,嘴唇赤红,这类型的女人也非常合适娶回家当老婆哦。她们必定能够成为成功男人背后的贤内助。

5、双颊饱满、双耳朝海。

如果一个女人五官丰满且匀称,嘴唇厚额头宽,还有以上说的双颊饱满、双耳朝海,这综合起来的女人面相特征就是做妻子非常合适的人选咯。

6、印堂常明、面色满月。

拥有以上面相特征的女子,大多都是品性善良,德才兼备的**次**妻子,她们既有着骄人的姿态,但却没有妖艳的味道。

7、背平腰润、体香发润。

有着以上面相特征的女人,如果头发黝黑,而五岳胸部丰满厚实,大多都是样貌清秀的漂亮女子。如果娶回家还能相夫教子,是很传统的好老婆。

8、口似含莲、乾姜之手。

如果一个女人有着以上面相特征,双手修长,声线柔和,那么其喜欢助人为乐,心肠很好,外表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与这类型的女子组成家庭,必定能够幸福美满。

标签: 当老婆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