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的女人能嫁给有钱人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能嫁给有*人呢?俗话说“生的好不如嫁得好”,有的女人面相较好,天生就能嫁的好,今天就更随来看看哪些面相的女人更容易嫁给有*人。

哪些面相的女人能嫁给有*人

眉毛生的弯且细,如果一个女人有弯弯细细的眉毛,表示个性很温柔体贴,男人看到会愿意付出,这种女人亦喜欢对情人好,喜欢用强烈的情感行动让男人满足。

福德宫,位置在眉毛上方约一公分左右宽的部分,这主要是看女人的机会、财运与福,以及得男人疼爱的程度的部位。靠近迁移宫,也代表异乡求发达,能求贵人的照顾。女人的福德宫生的好,肉厚骨实,滋润饱满,气色清明,没有杂纹,必须有福有缘,有德才会有财!

人中生的非常清晰,这个部位生的清晰,说明身体健康状况还不错,另外,感情上开始的时候容易有波折,但是*后还是能找到非常合适的伴侣,能得到关爱,生活富裕,男人也愿意什么都交给她处理。建议请购:铜器摆件★中号金鸡报晓★招财化煞解桃花。

嘴唇红润且向上仰,有这样特征的女人*会吸引男人,因为眼睛是主动的吸引,嘴巴是被动的吸引,男人看到这个嘴巴就很容易冲动,即使这种人已有固定的对象,若还有别人对其有表示,也从不给对方直接**的答案,因此会给人其实还有机会的感觉,对爱情较开放。

下巴,就是俗称的地库。这个部位主食禄及俸禄,以及晚年运。如果一个女人的下巴配合面相及嘴相,丰厚圆润,圆脸圆下巴或是方脸阔下巴,都属不错的吉相。吃穿不愁,能得富贵,还能得到丈夫的疼爱,家庭安定,晚年也会很幸福!

手心生的细软红润有光泽,如果一个女人手掌软且摸起来感觉很暖,这类型的女人,表示她本身的个性很得男人疼爱,而她本身的财运也不错。在爱情中喜欢居于**地位,总想高高在上的感觉,这样会让其感到可拥有一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