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婆媳关系差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婆媳关系差?都说世界上*难处理的关系就是婆媳关系,有些事情其实早已注定。但从面相来看,有的女人的长相就不讨婆婆喜欢,想知道是哪样的面相吗?下面跟随来了解一下啥面相的女人婆媳关系差。

啥面相的女人婆媳关系差

前额外凸:心比天高

虽说前额外凸是智慧的象征,同样地,也代表了这个女人欲望很难得以满足。事业上,她想做女强人;在家里,她想做大女人。只要婆婆的意见和她有冲突,她是**不会善罢甘休。她们心比天高、盛气凌人、爱面子要自尊,怎肯随便向人低头示弱?自然婚后与婆婆矛盾不断,她们又如何能得到老公的支持呢?

头顶有双旋:性格倔强

头顶生双旋的人一方面很聪明;另一方面则很倔强,听不进别人的好言相劝。这类型的女人在家里依然故我,爱耍脾气,爱任性更是她典型的性格特点。老公对她的公主脾气当然没办法招架,可婆婆却是超级看不顺眼的。要想有个和睦的家庭,还是应该少任性一点。

下巴短窄:没福气

都说下巴浑厚乃"万福集一身"之面相,这种面相的人自然招婆婆喜欢。那么下巴尖锐、短窄的人除了自身无福之外,还有什么缺点是婆婆不喜欢的呢?那就是她们那难以容人的度量和那成天摆着一副苦瓜脸的行为表现。婆婆哪怕做了一丁点大的不公正的事,她便如梗在喉,说翻脸就翻脸。

颧骨高,脸颊凹:争宠撒泼

很多婆婆会不喜欢颧骨高的女孩,尤其还面容消瘦,更是她们不愿意看到的。在她们的印象中,颧骨高是克夫的表现,所谓的克夫,不过是性格上的不合适,容易起冲突,没有太贬义的意思。颧骨高又脸颊凹的女性,还容易争宠撒泼,估计没有哪个婆婆愿意这样的姑娘嫁到自己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