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易单相思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易单相思?很多女人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就很容易让自己陷入单相思的境地中,那么从面相来看啥面相的女人易单相思?

啥面相的女人易单相思

一.眉毛

眼眉较淡并且眉毛弯曲的女人,这种女人大多在感情方面优柔寡断,总是拖泥带水,即使诱导了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也不敢开口。但是往往这样的女人人缘较好,在自己的交际圈中,会有不少的异性来追求她,但是有这样的面相的女人,又大都不人**别人,但是又不会去放弃自己的所爱,而她还不敢去向自己的所爱说明,只能陷入单相思之中,而导致情感方面有纠缠,从而害人害己。

二.眼睛

大多眼睛较为细长且眼光外漏的女人,大多都是一些较为迷恋荣华富贵之人,并且感情还不专一,他们大多时候都是较为大胆开放之人,但是当他们真正遇到自己内心中的呢个他的时候,又大多都是会变成一副小女儿的形态,扭扭捏捏,不敢把内心的感情说出口,只能够在他的背后默默的思念,*终可能会成为一种单相思的病态。

三.嘴唇

大多上嘴唇较薄而下嘴唇较厚的女人,大多都是一个女强人,在事业方面,从不言败,而且敢闯敢做。但是但她们见到了那个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的时候,却一改往日的英姿,变身成为了一个弱女子,有爱不敢说出口,把爱一直埋藏在自己心里面*深的那个角落,想忘记却一直忘记不掉,*后自己把自己送到了单相思的囚笼里面。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貔貅★七星阵摆件★招财招桃花旺姻缘。

四.脸型

大多脸部无肉之人,在别人的嘴里是骨感美的人,但是他们的内心却与大多熟人看到的不一样,他们大多都是较为固执之人,想爱却又害怕爱,他们不希望自己被伤害,所以他们也会尽量不去爱别人,即使自己心中的那个他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也不会去主动追求,只是在他的背后默默的爱着他,从而使自己慢慢的走向了单相思的深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