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最损夫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多数女人都希望自己一方面不得了,另一方面又要旺夫,谁也不想听到自己克夫刑夫败夫之类,这些都由女人的性情引发,下面就罗列一下啥面相的女人*损夫。

啥面相的女人*损夫

一 颧孤眉粗而挑,

这种女人自带三分凶相,性似烈*,古人称杀夫不用刀,惹急了真敢给你动刀子的,克夫**品,危急性命。

二 额高脖子偏,

这种女人似女皇,压榨男人太厉害,尤其是头一任丈夫,心理素质好的会多病,心理素质差的很可能夭折,这可不是吓你们,验证从未错过。刑夫**品,不伤即损命。

三 颧大面又长,

这种女人非常喜欢权势,野心比男人还大,其男人的压力可想而知,男人不仅事业上受到阻碍,尤其是老年引发多种病痛,欺夫损夫**品,受尽压力折磨还成不了事。

四 准尖鼻孔掀下巴尖,

这种女人*会耍心机,刻薄对人心思狠毒,其夫福运强点就是大的破财,其夫个性偏激还可能犯事坐牢。伤夫**品。

五 眼中露白,

无论三白四白眼,都是放荡而败夫的,夫家再有*,快则三年慢则五年,家道中落绝不夸大,败夫**品。

标签: 损夫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