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适合当老婆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人的欲望很难满足的,你找着了温柔娴良的,又想她美丽大方,她如果美丽大方有知识有修养,说不定你还怕守不住这样的女人,所以找一个真爱你的女人做老婆,她一定是一个好老婆。那么,如何从女人的体相上看什么女人适合当老婆呢?不妨记住以下几条:

什么样的女人适合当老婆

1、头正额平、骨细皮滑:五岳端庄丰满,五岳位置宽大,五官周正俊俏,眼下泪堂部位肌肉即蚕囊平丰起而不枯竭,肌肤光滑不燥者为上佳女子。

2、唇红齿白、眼长眉秀:鼻梁高挺,红光满面,眼神高雅不俗,气质上威厚端稳、怀若抱子;人中短额骨高、眼睛黑白分明、神气如水者为好女子。

3、声清如水,笑不露齿: 声音清丽和谐、手指纤细、人中分明,神情体润、头发乌黑、视相无邪者。

4、凤头龙瞳、鼻如悬胆:额头、下巴方正润圆、唇如丹砂红;身体芳香、有威不媚,则旺夫之女子。

5、双颊饱满,双耳朝海:五官饱满丰润匀称、耳漫腮满唇厚额宽,上下匀称者。

6、印堂常明,面色满月:品性纯良、德貌昭然,有姿容而不妖艳之女子。

7、背平腰润,体香发润:五岳胸部丰满厚实,神情体润、头发乌黑,清秀如水者。

8、口似含莲,乾姜之手:双手细长,乐善好施,声音清丽和谐、手指纤细、人中分明者。

古有诗云:妻不贤又不育舜尧难*,夫星不旺莫怨郎君无能。由上可知,从人的面相来看,郑博士认为适合为**的女人应该会有其善相,这善相应该包括形、态、神、气。因此,凡女人有姿容而不妖艳,端庄美好、言语有节,举止轻盈端稳。宽大胸襟、温和颜貌,闻乐不喜、闻难不忧,乃尘中之良女,也一定能嫁给贵人为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