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面相的女人适合做土豪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适合做**呢?"**"原指在乡里凭借财势横行霸道的坏人,后在ACG界引申为无脑消费的人民币玩家。2013年9月9日,微博上发起“与**做朋友”以及“为**写诗”活动,诞生了“**我们做朋友吧”这句名言。

哪种面相的女人适合做**

其一:头发光亮、乌黑,眼大眉秀

乌黑亮秀是上辈子积德的**表现。一般有此面相的女性将会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成长,日后也将是一个多福之人,如果再加上又眼神的大眼,清秀的眉,那么基本是卑微的家庭出身的也会认为此女是大家闺秀。特别是这种面相的女性脑子特别灵活好使,机智敏锐,可凭自己的实力在社会创出一番天地来,天生“富贵命”。

其二: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耳角胖嘟嘟

想知道一个的福气可以观察耳朵,想知道一个人的少年出身也观察耳朵,也就是说拥有一双好的耳朵的人必定为“富贵之命”,甚至是天生好命,可能是出生在一个比富裕的家庭,能得到良好的家境支持。女性有此耳相容易发达,并且是持良好的心态的发家,一生**富足。

其三:头圆额平宽广,颜色淡红光亮者

一般有此面相的人多是**阶级者,属于女强人类型。可能出身会贫贱低微,但是贵人无数,在事业上能得到别人的扶持,生活中有会有帮助,同时也因为此女性够强,力争上游,不甘于平凡,生活会慢慢得到改善,因此属于统*者的富贵。

其四:鼻子比较大,鼻尖稍微突出

有此鼻性的女性比较为旺夫,不过是事业或是家庭上都能对丈夫产生一些帮助,要是在好一点的话定能遇上到有*的丈夫,上演飞上枝头变凤凰。能嫁个有*人家,不愁吃穿也属于富贵之相。

其五:颧骨向两旁突出,肉多丰厚,色泽鲜明者

有此面相的女性,多数是温柔纤细,多出于书香门弟之家,能歌善舞的女性。这类面相的女性很能取得家长老一辈人的欢心。可以说是自小就受万千宠爱一生,也是属于天生富贵之相。

其六:双唇红润,骨细肉滑

有此面相的女性较感性,性格会比较柔弱,像是“万人迷”一样的她能博得众人的喜爱。她们不缺乏富贵命。可以靠自己在工作上面也表现的出色,很懂得如果的投资理财,很会分析市场的形势,就算不是嫁了有*人,也算是一个非常旺夫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