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面相的女人是女强人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是女强人呢?强势女及女强人不同之处,系女强人能力强,在社会有一席地位,且对社会有贡献,是社会菁英,而强势女则自以为了不起,处处想占上风,让人敬而远之的女人。那么从面相上来看,啥面相的女人是女强人呢?

哪种面相的女人是女强人

女强人面相:

额头高

额头部位丰满有光泽,且没有伤疤和黑痣的人:富行动力,容易成功,易成为女强人。

额头起角

基应变能力很高,工作也很细心,在社会上很活跃,是道地女强人。

额头代表事业宫

颧骨是管理能力,鼻樑非常挺,额头很高又很突出的女生,为具有社会地位及权力之相。

两眉之间称之为印堂

代表做官之**,生得饱满,且无纹侵痣破。

双眼黑白分明

眼是用以观察人之贤愚、善恶、人格、洞察力及决断力,以及体质、运气等优劣及好坏。眼睛黑白分明兼有神,尖锐且有威势,即代表其人洞察力及决断力强,聪明能干,是**女强人。

眼细有神眉毛不乱

则其人精于计算、运筹帷幄,事事皆在掌握之中,必能在社会上有一定地位。

颧骨饱满有肉

腮骨不能太细小,代表权力很稳定之女强人。

鼻子下面嘴巴旁边的叫做法令纹

有法令纹的人对自己、部属要求都很严,做事情有条不紊,有双法令的人做事情按步就班,很有计画,亦属女强人。

标签: 女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