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感情最繁琐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感情*繁琐呢?现在社会来说对于自己的爱情关注的人越来越少,而关注性*大的是自身的事业,导致感情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那么今天从面相来分析感情繁琐的女性面相。

啥面相的女人感情*繁琐

其一:八字眉

生来八字眉的人,性格悲观,时常伤春悲秋,一副林黛玉模样,教人不敢亲近,感情易生波折,感情生活自然不太美满。另外,浓眉的人,亦代表其事业心较重,所以在感情上面也不怎么进行关注,导致自身感情波折不断。

其二:大眼睛

眼大的女性,表示其感情生活丰富,不过大部分恋情都只是三分钟热度,情离**,经历多次恋爱失败后,才能觅得一生中*爱。

其三:嘴唇薄

如果女性嘴唇薄薄,代表其夫运欠佳,不容易找到理想的**伴侣,一般烂桃花比较重,而且自身耐心不够,容易出现感情受伤的情况,所以自身要耐心一点等待真命天子的出现。八字测算你何时会结婚>>>

其四:鼻梁起节

鼻梁有骨节凸起,婚姻波折较多,而两颧高于鼻梁中间者,为人*立有主见,亦不宜太早结婚,否则容易与伴侣意见相左。

其五:面形呈方

要是女性面部呈方形者,外貌上会跟男性非常相像,因而会影响本身的夫运,只适宜迟婚。早婚必定出现婚姻分离的迹象。

温馨提示:面相作为人们的**印象,也是评价一个人好与坏的标志,但是与生俱来的面相我们是没办法改善的,所以对于以上所说的面相女性要在生活中多加的注意,言行举止要得体,而且多对感情用点心,这样就会好很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