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的女人面相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人见人爱呢?想知道自己有无条件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可人儿不?那不妨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长得一副得宠的女人相吧!即使不是****的人见人***面相,那后天的努力也是可以做到的,那怎样成为人见人爱的女人呢?

人见人爱的女人面相

1、温柔型女人面相

眼睛有神、目光坚定是*主要的特点。这样的女人做事有主见,有一定的毅力。他们说话一般不是很多,温柔有主见,待人随和有亲和力,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样的女人的事业和家庭都会相对成功。

2、可爱型女人面相

我们有时候看一个人有小酒窝就感觉这个人很可爱,在面相学中,酒窝也表示着桃花,这样的人性格会比较随和,很容易结识异性,与异性相处比较轻松,不过有酒窝的女人常招来的是烂桃花,即使结婚后也会有让其烦心的情感问题,应多注意。

3、贤淑型女人面相

胸围代表的气量和胸怀。好女人*好是桶状胸,胸围相对身体比例显得较大。这样的女一般生命力很旺盛,抵抗力很强,一般在事故中的存活率很高。对待人和事都有超强的忍耐力和包容性,一般具备做**的潜质。身材中等的女孩如果有很大的胸围是男人中**长相。聪明的男人**不要放过这样的女孩。男人一生不在于她的高度而在于她的厚度。

4、旺夫型女人面相

鼻子是女人的生命*集中的体现,鼻梁长表示女人生命的长度,鼻梁高表示女人事业的高度;鼻梁直代表女人一辈子顺利,鼻翼丰满表示女人生命中有旺夫相,鼻头圆润表示女人一辈子事业和家庭尽如人意。

怎样成为人见人爱的女人?

1、一个女人,注重气质,仪表,穿着,出去和男朋友一起还是给他争点光啊,也是给你自己的哦!

2、女人不可以做到像一个泼妇,不要动不动就开骂,先把事情搞清楚,再慢慢想怎么样才能让他自己知道错了,如果语言沟通不行,试着让他伤心,要很伤心的那种,但要适可而止!

3、在外面,不管他做错了什么,你都不能怪他,也千万别表现出来,那怕他大声吼你,你也忍着,做出一个小孩做错事的表情,让别人认为你怕他;回家后再慢慢跟他算帐,别忘了,在外从夫,在家从妇,在家里你是老大你说了算,慢慢修理他,相信男人在这个时候,就算是你无理取闹,他也不会发作的,因为女人也有撒娇的时候嘛!

4、如果你和他不幸,有第三者出现,告诉你,别像个母夜叉似的又吵又闹的,你只要耍一点点小小的手段就行了,*直接的办法就是找第三者好好的,很有礼貌的谈谈,如果不行?!OK,就对你老公下手,让他回到你们甜蜜幸福的日子里,或者说做他*喜欢做的事,让你老公悬崖勒马,男人其实都是感情动物,不是不识相的,只是有的办法对不对,特别是这种事,而且你要是这样做,哪个第三者知道了,他也会觉得、啊,这个女人其实怎么怎么好的,她那么宽容,那么得体,我为什么要做一个让人唾骂的女人!这样,你们不是又和好如初了吗?

5、在家里你是主人,你就得做尽一个女人该做的事,让你老公在外面不会为你担心,但是在你老公面前,你们*处的时候,你必须像个小孩,那样男人可以认为你需要他,不能没有他,你可别在什么时候都像个女强人似的!

6、女人该温柔的时候是在外面或床上,就你们2个的时候没必要温柔,一定记得该出手时就出手。

7、千万不要每天都问“老公,你爱我不?”,“我漂亮还是她漂亮?”,“你还有没有*?”等等等等,这些问题一出来,你们的感情问题也就出来了。

8、如果说你老公是靠你吃饭的,别让他有这样的感觉,也别让别人知道,OK?

9、男人不都有看美女的习惯吗?千万别阻止他,当然也别过于放纵,当他看见美女时,你可以给他说“老公,要我帮你不?”,那么结果就是一笑了之了啊。

10、当你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记得一定给你老公说、“对不起,老公,老婆知道错了,没下次”。

11、如果外面有关于你老公的风言风语,记住,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拿着证据再说(千万别去跟踪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