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生最爱骂老公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人决定什么样的性格,针对个人的性格而言,在八字中多为五行在某一方面太过于旺盛,特别是伤官重的女性,骂夫也是常有的事情,还容易瞧不起自己的爱人,而针对面相,是否可以看出什么样的女性*爱骂老公?

啥面相的女生*爱骂老公

其一:鼻梁骨起节的女性

鼻梁骨起节,为人内心比较复杂,为人并不善良,爱争斗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一个人,对待感情而言,一般难以用自己的真心来对待,即使在恋爱的期间,选择自己的另一半,也容易把物质基础放在*位,根本不怎么在乎对方的外貌,以及才华,跟拜金女没有什么两样,尤其这类女性在婚姻中,一旦自己的老公事业上不顺,或则是*财方面出现下滑,这类女性就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很容易唾弃自己的爱人,骂自己的爱人,一般这类女性命中离婚几率相当的高。

其二:颧骨过高的女性

颧骨过高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具有权势的象征,为人比较严格,尤其性格上属于比较冷淡的个性,这样的女性一般在职场中都属于管理者,有时候也太过于认真,其实这类女性内心是属于好的,但是外表的冷淡,也容易让自己的同事反感,在婚姻中也是如此,为人太过于严肃,平时生活中的琐事一点一滴都很认真,一般自己的爱人纯属一个受气筒,容易为生活中的琐事,让自己的老婆骂,这类女性只是在婚姻中太过于严谨,其实内心都是为自己的爱人好,为这个家庭好。

其三:眼尾有痣痕的女性

眼尾的部位,也称之为夫妻宫,一般在夫妻宫出现痣痕的女性,多为内心比较花心之人,尤其对待自己的感情婚姻并不忠,同时这类女性看重的是金*,感情对于这类女性看的很淡,一般这类女性在结婚之后,很容易善变,一旦自己的爱人在*财方面满足不了这样的女性,就很容易指指点点,对方就没有一点点**的地方,攀比心太强,爱骂自己的爱人是一个窝囊废,如果婚姻生活中进入窘迫状态,很容易跟随别的男人呢走,不会为自己的另一半而考虑。不合婚?小心婚后后悔莫及!

其四:双嘴唇薄嘴角下趴的女性

一般这类女性天生就是喜欢爱骂人的典范,且说起话来,以及骂起人来跟放鞭炮一样,不带停,平时生活中,此类女性喜欢热闹的场所,更喜欢新鲜的事物,尤其生活中容易计较小事,更喜欢占他人的便宜,常常因为一些小事儿争执不断,而容易跟别人出现争吵,针对婚姻的立场中,感情上很不和睦,一生之中都是吵吵闹闹,没完没了,生活中根本不会顾及自己爱人的面子问题,自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让自己的爱人很烦恼,碰到这样的女性很头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