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适合在家相夫教子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不论选择做家庭主妇,还是职业妇女,女性都是不分轩轾的伟大。安于在家相夫教子,或者出外打拼**,都要有所付出,也要担负起不同的责任。只是,每个女生渴望的幸福蓝图,是有差异的。有些女性认为,爱夫爱子家庭平安就是*大的幸福;有些女性,则更向往经济*立、手头宽裕的生活。啥面相的女人适合在家相夫教子,啥面相的女人适合在职场打拼呢?

(1) 官禄宫的高低

官禄宫又叫事业宫,位置如图。官禄宫*好是颜色光亮,形状平满,不要有杂七杂八的杂纹破坏。这个部位肌肉厚实,骨头高隆的人,脑力智慧发展健全,脑筋很清楚,思考能力佳,适合到社会一展拳脚,官禄宫骨肉饱满的女性,自尊心强又有好胜心,做事情会排除困难以得到成绩,适合做职业妇女。

相反的,官禄宫低斜的女性,个性比较不积极,也较欠主动性,容易受人左右,反过来想,也就是配合度高,具有附合、顺从他人的性格,比较容易融入于家庭中,待在家中爱护老老少少正好是如鱼得水,尤其在古代男主外女主内的社会,更喜欢女孩子有这种额头。

(2)眉型的起伏

一般来说,男生眉稜骨要适当凸起较佳,耐操,做事情有衝劲和意志力,可凭此完成别人不能完成的事,女生的眉稜骨凸起,则有男人志向与男性化的个性,在事业上富于衝劲,做职业妇女能发挥所长,但个性宜收敛温婉些,将有助于婚姻的润滑。眉峰有扬的女性,同样也是勇于行动的好手,只待在家里是可惜了。

女生的眉毛,弯弯的像新月一样,呈现圆弧形,不会过粗,也不过细,这样子的女生性格温柔,婚前桃花多,备受男人追求,异性缘佳,婚后也能得到丈夫的宠爱,是可以婚姻幸福,待在家里做小女人和贤妻良母的好眉相。

(3)眼睛的凸和凹

眼睛凸出的女生,好胜心强又爱好自由,个性上讨厌受拘束,适合出外闯荡,不适合无趣的工作内容,甚至工作也不愿意**居于人下,一旦学到该学的技能,就会出走或自立门户。凸眼的女性相当干练而不服输,做职业妇女将可闯出一番成绩,但因个性强,所以婚姻出状况的机率大,*好选择可让自己心服的男人,不然可要学得「柔弱胜刚强」的真髓。

眼睛凹下的女孩子,不像凸眼的女生善于举一反叁,但心思细,做事情稳扎稳打,也比较有耐性,处理家务可以很容易娴熟上手,不然的话,做静态性的研究或行政工作也很适合。你逆来顺受的温润性格,是传统型家庭的*爱。

(4)嘴型的大小

嘴巴以达到眼珠黑睛内侧,为标準大小。嘴巴大的女人,个性积极,活动範围大,能够适应复杂的社会环境,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嘴大的妳,如果脸也有气势,将能把职业妇女的优点,发挥得****,如果嘴大,脸却很小,而显得突兀不相符,则在学会更有分寸地掌握机会后,就能在社会上得到好成绩。

嘴巴小的女生,个性上比较保守和传统,欠缺大开大阖、开疆闢土的气概,但处理事情较细心,也会尽好自己小圈子内的本分,适合在家做家庭主妇、相夫教子,如果嘴小而唇厚,言语有分寸,不好八卦嚼舌根,更是宜室宜家的人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