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哪些女人天生好命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天生好命呢?俗话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所谓命好,不过是说上天多宠爱了你一些,给了你更多奋斗的资本,更高奋斗的起点和更丰厚的奋斗回报。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些好命的女面相:

面相分析哪些女人天生好命

1、天庭饱满

眉毛与发迹之间的位置就是天庭,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额头。天庭饱满指的是额头要宽,发际线有棱有角,侧面看要有圆润的弧度,不能有伤疤凹陷为好。天庭饱满的女生,事业运很好,即便白手起家,也是大富大贵的命。

2、山根高耸

两眼之间的鼻翼,就是山根,山根高耸代表着起点高,家庭环境不错。女生如果鼻梁高挺,准头有肉,是富贵之相,能够旺夫。这样的女生心胸开阔,心思细腻,很能聚财。

3、颧骨有肉

颧骨高不一定好,如果颧骨高但肉不多,一生都很难福寿双就。好的颧骨,位置要高,接近眼角为好,并且笑起来颧骨有两块肉,非常圆润,不笑也没有高颧骨的感觉。这样的面相一生都会多福多寿,大贵。

4、双下巴

有的人很胖,却没有双下巴,有的人很瘦,下巴却总有肉。其实下巴在面相学上是地库,下巴圆润有肉代表着不动产丰富。想大富大贵的姑娘们别再瘦你的双下巴了,为何要与自己的**过不去呢。

5、耳朵

好的耳朵要外翻,耳朵外翻事业运会很好,耳朵小的人比较任性,凡是喜欢按自己性格来。大耳朵,且耳垂圆厚成水滴状是有福之相,定能嫁个才貌双全的老公。

标签: 天生好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