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容易为爱冲昏头脑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容易为爱冲昏头脑?女性在爱情中冲昏头脑,要因人而论,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具有此现象,为了自己的爱情而导致自身出现伤害,下面从女性的面相中分析哪些女人会为爱冲昏头脑。

啥面相的女人容易为爱冲昏头脑

其一:夫妻宫凹陷且出现横纹的女性

看一个人的感情,夫妻宫是*为明显的一个例子,夫妻宫光滑,且丰隆的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性,都为感情和睦,自己感情路上坎坷少,为感情幸福之特征,但是针对女性的夫妻宫出现凹陷且有横纹众多,都为不利之兆,这样的女性,平时自身在与异性 交往中属于很有缘分,异性缘很好,此特征的女性,内心对待爱情非常的急切,把想象当做是童话般的世界,爱情中很容易相信对方,但是想象的世界永远跟现实无法成正比,而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但是这样的女性,一旦在爱情中受到了伤害,之后,绝不会为了爱情而伤害自己,会看的很淡。

其二:樱桃小嘴的女性

殷桃小嘴的女性,为人比较矜持,属于内向含蓄的个性,对于感情来讲,不善于采取主动,且为人主要的因素,就是自身害羞,其实这样的女性内心非常的向往爱情,只是表面难以透露,这样的女性内心把爱情看的比什么都重,会把真爱深藏在自己的心中,但是现实,并不是如此,爱情之间是需要双方的努力来培养,来对待的,但是往往越是把爱情看的越重,越真的女性,其现实所换来的并不如自己的愿望,在爱情中容易陷入困局,有一句话,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会相信男人的那张嘴,樱桃小嘴的女性在遇到甜言蜜语的男性,照样控制不了自己的内心,而被爱情给冲昏了头脑。

其三:额头低陷的女性

额头低陷的女性,属于没有主观信念的个性,属于老实过头的女性,什么事情都喜欢按班就绪,循序渐进,跟随别人的步伐行事,尤其对待自己的爱情观,为人非常的单纯,没有心机,更没有猜疑,只要别人对自己好,就属于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为人,从不喜欢占别人的便宜,但是这样的女性*容易忽略的一点,就是自身没有观察性,在爱情中也是一样,不善于考虑,只要对方对自己好,就难以把握住内心的花朵,必然会给予绽放,这种心态的女性,也是现实爱情中*容易吃亏的女性,性格的因素,而导致自身受到伤害,让爱情给冲昏头脑。

其四:鼻梁塌陷且鼻孔内收的女性

鼻梁塌陷的女性,多为自身的事业上比较坎坷,虽然自己在自己的事业上有很好的向往,以及有很好的憧憬,但是此特征的女性事业上非常的坎坷,尤其容易受到小人的侵犯,在中间作祟捣鬼,陷害,而在事业上没有很好的提升,但是这样的女性,在对待自己的爱情观属于一根筋,为人非常的执着,但是不懂得在爱情中去考验自己的爱情,同时也容易被异性给煽动,内心往往接受爱情属于一个迷惘的状态,而容易给冲昏自己的头脑。

标签: 为爱冲昏头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