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会为爱死缠烂打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会为爱死缠烂打?“死缠烂打”一词,会让人觉得很萎靡思索,为什么会如此,而自己到了这一步,那就**不一样了,会给自身所带来的更多的是伤痛,迷惘,*为突出一点的就是尊严,死缠烂打的这种现象,到处都可见,生活中很多的人都会如此,但是也并不代表全部,有很多的人很洒脱,很看的开,内心绝不会有死缠烂打的念头,现实中,尤其在爱情,婚姻感情中体现*为突出,特别是爱情婚姻中的女性*为明显。下面就来说说啥面相的女人会为爱死缠烂打。

啥面相的女人会为爱死缠烂打

其一:嘴宽耳朵暗黑的女性

这种女性,属于比较急的个性,内心藏不住什么事情,且一旦急躁起来,就把握不住分寸,内心也容易迷糊,在择决自己的另一半,也不会去考虑那么多,全凭自己的个性,一旦自己认准,绝不会去考虑那么多,如果身边的亲戚朋友,给一点什么建议,一旦让自己不高兴,还容易骂人,且烦躁,属于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个性,一旦自己认准,就是用九头牛都无法拉回来,这样的女性,在针对自己的爱情,一旦自己的另一半,没有顺着自己,就容易大大咧咧,不顾及另一半的感受,一般的男性都难以跟这样的女性相处,一旦另一半提出分手,又死缠着不放,死缠着对方。

其二:颧骨突出的女性

颧骨突出这样的女性虽然在事业上赋予男人的个性与魄力,在事业上也是女强人,魄力十足的她,在职场中,都是佼佼者,也为大女人主意,但是不管事业再强悍,但是针对感情,也是心中的一个沉淀石,这样的女性,在自己的爱情中,平时很少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另一半身上,同事也容易忽略自己的感情,忽略自己的另一半,往往没有在爱情婚姻方面做到自己的责任,觉得自己有了事业就有了家庭,这也是此特征的女性在爱情婚姻中*为忽略的地方,真要是到了感情上的危机,这样的女性,才会反省过来,很多的时候确实是自己的失误,没有付出精力来对待自己的另一半与家庭,为了想挽回自己的爱情婚姻,也容易出现死缠烂打的现象。

其三:双目无神的女性

眼睛没有神色,这样的女性在感情中都比较盲目,为人内心也比较单一,属于天真的类型,在择决另一半,也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也不会去在乎自己的另一半年龄上的区别,只要对方对自己好,就好,更不会去在意对方的经济能力,但是这样的女性在爱情中不善于察言观色,尤其在婚后,难以看出自己的爱人内心世界,要知道,男人在事业上出现困窘的时候,也需要女性的哄,但是这样的女性就不会明白,真要是对方提出分手,离婚等,此特征的女性,会吓得半死,而坠入死缠烂打中。

其四:鼻梁突出,且鼻孔不收的女性

鼻梁骨突出的女性,为人专横蛮不讲理,什么事情都要顺着自己,要按自己的方式来对待所有的一切,在爱情以及婚姻中只要自己的另一半有一点差错,就容易发脾气,如果在加上鼻孔不收的女性,甚至还有虐待的行为,一般这样的女性,在择偶中,也很难嫁到好的丈夫,一般斯文,有礼貌的男性难以压制住这样的女性,只有性格暴躁的男性,才能制住,尤其此特征的女性占有欲很高,想象都比现实中要**的很多,但是现实毕竟是现实,一旦没有达成自己的愿望,就容易用死缠烂打的方式来对待自己的情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