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种面相的女人注定与豪门无缘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哪些人注定与豪门无缘呢?虽然很多女生天天都在盼望着有朝一日能够飞上枝头变凤凰,嫁入豪门家庭,但是却始终没有机会,这与面相也有一定的关系。哪些人注定与豪门无缘呢?现在就从面相方面分析分析哪些人注定与豪门无缘。

有哪种面相的女人注定与豪门无缘

1.八字眉

*先给人家一种很倒楣的样子,豪门的人看到有个倒楣鬼到他家里来,这个*先就不行了,而且有这样的长相,表示他的个性较消极,做事情比较懒散,比较没有很主动,很积极,志气会比较没有高昂的斗志的感觉。

2.下垂眼

和**项的八字眉一样的道理,做事比较消极,什么事都往坏处想。

3.山根低

山根低就是两个眼睛之间的鼻梁,低下去,陷下去。

鼻梁主要是代表来电的关系,我们要跟嫁入豪门,一定要跟豪门的小孩子,它的小开互相放电,低下去通常没有办法放电,或者没有办法吸引到那些小开来追你。

4.方形脸

女孩子方形脸叫做虎面,她比较剋夫或者说比较自大,你想嫁入豪门,一定很多地方,你要顺从人家,要跟人家谈得来,方形脸的人都是很坚持他的意见,当然这个*先就被开除掉了。

5.天仓窄陷

天仓就眉眼之间后面的地方,也就是太阳穴的位置,太阳穴的位置不可以窄,就在太近的意思,陷就是低下去叫做陷。

天仓窄陷就是说进退举止比较不得体,讲话不得体,在豪门要讲得有模有样的,不能很随便的开开玩笑的,讲话一定要适合当时的场合。

6.耳反

耳朵反就是里面的廓**凸出来的,表示他叛逆心很强,在豪门里,你可能会有很多地方要克制自己,你不能照你的意思,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7.人中不明

人中不明就是人中两条线不清楚,清楚的才会吸引异性,不清楚一方面就是说她的思考比较不会去考虑人家,或者讲话比较不够温柔。不清楚还有一个缺点她通常比较难生小孩,那豪门就要你生贵子。

8.口歪

嘴巴歪表示她说的话不会很甜,说起话来就是要顶撞人家,让人家听了不高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