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最彪悍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彪悍?有的人,性格犹豫不决,在对待自己的爱情也就没有多大的主见,什么事情都需要听从对方的决定来处理问题,而有的人性格果断,在爱情中内心有什么话,就是一个直肠子,有什么说什么,从不顾及什么,但是一个人的性格彪悍,在爱情中也非常的强势,比较霸道,下面针对情场彪悍的女性,从面相学中有哪些特征体现。

什么面相的女人*彪悍

一:颧骨过高的女性

颧骨高的女性,内心占有欲非常的强悍,多**势之特征,此特征的女性,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中,为人非常之霸道,主观信念太强,处处以自己为掌控权,在爱情中也是一样,无论是对还是错,都需要自己的另一半对自身言听计从,什么事情都要围着自己来转,来满足自身的欲望权利,如果两人在一起,哪怕是一些小事情没有做好,彪悍的性格一下就会*冒三丈,让自己的伴侣认清,你做的就是错的,为人表现非常的强势。

二:耳朵长且大,贴脑的女性

耳朵大的人,主福气之兆,如果耳朵再贴脑,不仅仅有福,且为人相当的聪明,属于事业型的女性,能够在自己的事业上有很好的发展,但是此特征的女性,性格上非常的 强悍,属于眼前的事情,立马要完成,决不会拖泥带水,而针对情感而言,此特征的女性,要求非常的高,凡事都要以自己为主张,无论是家中的生活琐事,还是外面的事情,都要经过自身的安排来决定,正所谓,男主外,女主内,在她的眼里,那句是扯淡,里外全由自己来掌控。

三:眉毛浓厚的女性

眉毛浓厚的女性,为人善于观察,平时也不喜欢做声,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在内心的世界蕴藏,属于城府相当深的女性,别看平时语言比较少,但是内心的占有欲,非常的强悍,在自己的事业上,以及工作方面喜欢*来*往,尤其在自己的爱情世界里,一般这样的女性属于冷面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爱情,不喜欢太过于浪漫,只希望平淡,认定了自己的爱情,会用十分的心态来对待自己的另一半,但是两人相处中,喜欢干涉对方的空间,无论是大小事情,都必须要让自己清楚,一旦有什么隐瞒,彪悍的性格,会直接冒出熊熊的烈*,来克制住自己的另一半。

四:鼻梁高低不平的女性

这样的女性性格上都比较急躁,不善于冷静来处理问题,内心非常的急,心中留不住任何一点事情,有什么说什么,同时在生活中与身边的朋友相处也并不是很好,性格使然的她容易得罪人,在爱情中也是如此,一旦有什么事情没有顺着她,心中的怨恨之心起伏非常的大,且还容易张口就骂人,一般这样的女性感情路都很坎坷,因为彪悍的性格,一般的男性都难以忍受此特征的女性。

标签: 最彪悍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