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最薄情?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薄情呢?爱情的*初都是美好的,有的爱情甜蜜会伴随爱情的列车进入婚姻的殿堂,而有的爱情*初美好,但是好景不长,在爱情的列车中途就会出现中转,属于先好后坏的爱情格局,一旦爱情出现破离,总有一方付出了自己的所有,而痛苦不堪,而另一方却把之前美好的誓言和爱情抛之脑后,非常薄情寡义,为了自己的寂寞而伤害他人,生活中这样薄情寡义的人多的很,无论男女都有,今天要来从面相中分析,什么样的女性易薄情。

什么面相的女人*薄情?

*薄情的女人面相:1.鼻梁起节

在鼻梁中凹凸不平之人,为人从不会把感情放在**位,此特征的女**望心比较强,即使恋爱也只有三分钟的热度,一般恋爱都存有其他目的,喜欢利用他人的感情,来达到自身的愿望,鼻梁起节的女性一般防范能力非常的强悍,在爱情中不会轻易的付出自己的爱情,害怕内心的伤害让自身无法自拔,这种女性在恋爱中,即使出现爱情的分离,也是自己先说分手,给予自己足够的面子。

*薄情的女人面相:2.尖嘴猴腮

尖嘴猴腮,上嘴唇尖,嘴巴形状不正,看起来成歪形,此特征的人比一般的人都自私,更会算计,是与生俱来额个性特征,除此之外,此特征的女性话特别的多,喜欢热闹,且小气至极,喜欢占别人的便宜,生活中这样的人一般都不怎么受欢迎,尤其在爱情中这样的女性从外表中看起来很暧昧,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在爱情中属于自主性太强,喜欢干涉对方的空间,与这种女性恋爱,会觉得很吃力,身心非常的累,这种女性,即使面临爱情的危机,绝不会给对方一点好果子吃,非常绝情寡义。

*薄情的女人面相:3.耳朵尖没有肉感

耳朵上部尖尖,且耳垂没有肉感,为人非常自私,生活中喜欢把别人的东西为己用,喜欢占便宜,除此之外,且内心非常的刻薄,在爱情中,什么事情都要依着自己,为人非常任性,绝不会顾忌对方的感受,蛮狠无理,稍有一点没有做到位,就想一个泼妇,让人很难以理解,这样的女性性格非常狠心,无论之前的爱情有多好,说分手就一定会分手,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

*薄情的女人面相:4.印堂窄

在面相中,一个女性印堂比较窄,代表着心胸也非常的窄小,不够开明也不宽容,在爱情和婚姻中都很不通情达理,喜欢挑对方的毛病,感情很苛刻,喜欢在生活中抓细小的生活琐事,而出现感情的争吵,即使对方有再好脾气之人,也难以忍受这样的女性,这种女性一生之中感情路都很坎坷,主要的因素,就是自身的性格挑剔,给自身带来的麻烦,这种女性根本不懂的什么是爱,内心没有爱情的欲望,一旦内心觉得不合适,不管对方爱不爱自己,不善于用心去体会,说分就分,没有一点遗憾之心。

标签: 最薄情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