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城府最深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城府*深呢?世界上有很多清纯的姑娘,但也不乏心思过于缜密的女人。不要过于简单的看待一个女人的心思,女人有女人的态度,女人有女人的手段。你的身边是否存在城府过深的女人呢?今天就要分析分析啥面相的女人城府*深,提醒大家千万要小心这类人。

什么面相的女人城府*深

城府深的女人面相之一:鼻子下陷

都说鼻子下陷的女人命运不太好,在婚姻路上,她们是**不幸福的,有极大的再婚、三婚、甚至四婚的可能性。但她们却是感情路上的忠实者,她们对丈夫会倾尽自己的爱,当自己付出的真心换不回幸福的婚姻,再加上这类女人在其他方面也诸事不顺,终于有**,她们再也容忍不了,她们要夺回本该属于她们的爱,为此她们用尽了心机。如果身边有这类型的女人,建议大家要小心对待,可以购买防小人吉祥物,以免被其伤害>>>>

城府深的女人面相之二:小眼睛

按照面相来分析,女人眼睛小代表在情爱上有谋略。她们似乎就住在男人的心中,对男人的所思所想了如指掌,也因此能够在*恰当的时机、甚至于在自己制造的良机中勾住男人的心。这样的女人城府难道不深吗?

城府深的女人面相之三:尖尖的下巴

别光说尖下巴的女人漂亮,你可别忽略了她们那颗被美貌掩盖的狠狠的心。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婚姻爱情上,她们都表现出强烈的*占欲,自己难以拥有的东西,她们会想方设法的让别人也无法得到。

城府深的女人面相之四:薄耳朵

薄耳朵的女人是典型的城府极深的人。倘若你与她们成为同事,或是成为生意上的竞争对手,那你可就要当心了!她们通常有着不为人知的强烈的嫉妒心,表面上对你客客气气,甚至还显得十分的谦和,但是背地里却**容不得你比她们好,更会通过一些阴险的手段一步步地将你击垮。

城府深的女人面相之五:樱桃小嘴

别看有着樱桃小嘴的女人十分的媚人,和你在一起,也许并不是出于她对你的爱。对于她们来说,你是她的一张银行卡。当她遇上了比你更有财力的男人时,她便会绞尽脑汁、用尽一切方法离开你、奔向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