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面相是什么样的?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富婆面相有什么特征,富婆除了嫁一个好老公,如果自己努力打拼事业,也是可以成为各个羡慕的小富婆。虽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但是嫁个富有的老公,成为富婆还是有可能的,在生活中屡屡皆是,富婆面相到底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富婆面相是什么样的?

在相学上,在女性的面上,有个部位表示其拥有不动产的机会比一般人大的,那便是「地库」了。什么是「地库」呢?它就在面部下庭位置,位於面颊的两颐之处,如果生得圆浑饱满的女性,通常都会有不动产的,亦即很可能拥有物业;若此处凹陷的话,便表示其人的**运不能够满足日常开支,更不用说能拥有物业了;若果有的话,也会给她及早卖出去,所卖到的**,很快又不知跑到哪处去,用得一乾二净;因为「地库」凹陷的人,时常也会陷於不安定的生活中呢。

地库圆浑丰满,亦要视乎「天仓」(即太阳穴)是否饱满,才能够判定其是否能承担这个物业,若只得「地库」好而「天仓」凹陷的话,很可能是个「富屋穷人」,为了应付供楼而疲於奔命。

鼻孔乃人之精华收放之聚散地,其实此处不单只看财运的,但在这里我们先来讲鼻孔对财运的影响,有些女性鼻孔生得很窄小,像看不见似的,这种人是非常「孤寒」的,正所谓「一毛不拔」便是这种人了,若果窄小而又呈三角形者,对*财以外的一切,也都会死抱住不放,用「生人霸死地」来形容此类人*贴切不过了。

富婆面相详解

1.唇红口仰:这类型女孩*会吸引男人,因为眼睛是主动的吸引,嘴巴是被动的吸引,男孩子看到这个嘴巴很好吃,就会过来。

2.眉毛弯细:细细弯弯的表示个性很温柔体贴,男人看到会愿意付*给你,愿意把不动产过户给你。

3.掌心红润、细软:手掌软软的很多肉,摸起来暖暖的,这类型表示她本身的个性很得男人疼爱,然后她本身的财运也不错。

4.人中清晰:清晰有两个好处,一是感情生活不错,二是性生活也不错,所以这两项都不错,男人当然愿意整个都交给她。

5、前额较高

有这种特征的女性,往往事业运特别顺利通达,打破性别限制,有**能力,而且***得比男人还旺。至于事业运一般的女性,不妨在额头上做些功夫,把头发剪高一点,把额头露出来,可以改善一下事业运势不旺的状况。

6、下停较长

下停就是指嘴巴以下,直到下巴的位置,这个部位代表人脉以及老年运。下巴长的人老来得富贵,不愁吃穿,工作上也处处遇贵人。如果下停长就会有很多得力的助手辅佐自己,能够得到有力的助运,帮助自己更好的发展。

标签: 富婆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