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旺子女的女人面相是怎么样的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看出你的子女运呢?大家都知道,从一个人的面相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好坏,也能看出一个人的运势吉凶,同时还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子女运,特别是现在八十年代的人在婚后*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子女运,很多的婚姻两人出现感情的破离都与此有很大的关系,毕竟子孙运是繁衍自己的下一代,子女也是两人婚姻和睦幸福的后盾,更是婚姻中的堡垒,婚姻中没有子女,是不完整的婚姻,下面从女性面相中分析,什么样的女性面相旺子孙。

*旺子女的女人面相是怎么样的

*旺子女的女人面相:1.唇有纵纹

嘴唇有纵纹的女性且嘴唇不大,不厚也不薄,亦即中庸而且又紧,唇色为淡红色*好,表示健康且有子孙运,且这样的女性对针对儿女的教育优良,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子女身上,而忽略了自己的老公,常常让自己的爱人吃醋。

*旺子女的女人面相:2.双下巴

下颚丰满,有上下两层的人称之为双下巴,这样的女性子孙运都很好,且温柔贤淑,性情温和,更是男人所向往的对象,这样的女性到了晚年运势有很好的福气。

*旺子女的女人面相:3.子女宫饱满

子女宫处于眼下部,称之为子女宫,有些女性子女宫薄,且带有青筋代表婚姻会为自己的子女之事而感到烦恼,意味着自己的儿女运不旺,就是有,以后的儿女也会让自己很操心,相反,子女宫色泽好,且丰隆,没有凹陷的,子女运旺盛,到老年能享受儿女之福。

*旺子女的女人面相:4.额头高

额头高的的人,无论是男女都代表聪明绝顶,是有福之象,尤其额头高,且光泽的人正是事业财运**的时刻,针对女性额头高,且色泽光鲜的女性,子女运都非常不错。

*旺子女的女人面相:5.耳朵圆、耳垂丰满

常说的一句话,耳垂丰满的女性代表有福之象,财运旺盛,针对耳朵圆且耳垂丰满的人不仅仅财运旺,且和蔼可亲,为人谦虚,性格不暴躁,这样的女性有旺夫之象,且子女运旺盛。

在此提醒,针对以上的特诊是面向中大体的,也不可能是****的**,只是这些特征针对子女运有比较高的概率,尤其现在未婚的青年,觉得自己遇到的女性,正好与以上面向特征相反的,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压力,那就有点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