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公婆欢心的女人面相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结婚后不仅要伺候老公也要讨好公婆,有些女人天生就有公婆缘,很得公婆的欢心,娶老婆当然是要挑个贤妻良母型的,相夫教子,孝顺体贴,都是评定一个好媳妇的标准。看一个女生是否贤惠,这还得按老一辈人的眼光去挑,毕竟姜还是老的辣。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是公婆*喜爱的呢?今天我们从面相方面来分析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讨公婆欢心的女人面相

1.头发不可双旋

头发双旋卷曲的女生脾气坏,这种女生容易使小性子,经常会为一点小事就闹别扭。

2.耳朵不可反、薄

耳朵的软骨有分内外,内阔和外阔之间有个距离叫做清沟,距离越宽清沟越好,越容易得公婆的喜欢,越近越不容易得到公婆的喜欢,因为清沟太近或甚至没有清沟的女生属于新潮派,个性喜欢追求新奇。

3.前额不可高、凸

额头太高傲的媳妇个性要强,会顶撞公婆,这种人自尊心太强,不愿意受服从。

4.眉毛不可扬、乱

眉毛上扬而且又不整齐的人个性凶悍,娶了之后也容易不利丈夫事业发展,一言不合就会起争执。

5.下巴不可尖、短

下班短不可尖和短,此人个性冷淡绝情,不旺夫无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