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样的女人婚后扛家计稳稳妥妥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都想在结婚后靠老公生活,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思想的改变,有些女人开始经济*立,甚至在家里撑起一大片天,其实这也与面相有关哦,现在我们就从面相上分析啥样的女人在家里撑起一片天。

面相解析:啥样的女人婚后扛家计

额头很高,皱纹多:

额头高是有责任心,愿意去做这件事情。皱纹多不一定是额纹,鱼尾纹也算,皱纹多一方面可以说很苦命,年纪轻轻就要去做事,所以累积在脸上的皱纹,另一方面婚后是她自己找的压力。

左眼比右眼大:

我们大部分人的眼睛,左右应该是一致的,如果是左眼大的话叫做怕老公,右眼大是为家庭辛劳,婚后为先生家庭的付出。

鼻子太挺或太陷:

鼻子太挺,不管嫁什么老公,她会主动做事情,非常的自立,有自己*立的个性、想法,会主动负担家计,例如说有小孩,会主动的去养。若是整个脸很大,鼻子很塌、很小叫面大鼻小,一般来讲,她嫁的老公通常是没有工作,或有工作不负担家计,根本养不起家,那么这个女人就要自己养家,甚至要养老公。

鼻子有瑕疵:

鼻子太小太陷不配脸型也叫瑕疵,或上面很多的疤纹、痣,甚至鼻孔朝天等,都叫做鼻子瑕疵。鼻子是老公,鼻子有瑕疵,就表示她通常嫁了不好的老公,甚至老公家道中落、收入不好也算,这些*终还是要结婚后维持家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