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女人面相吉凶分析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人生躯体大多相同,都有眉眼口鼻耳手足,但贵贱贫富却远不一样。究其原因,无非先天秉气厚薄分别。禀赋清气者崇高,孕其重浊者昏庸。而人的贵贱贫富也就由受胎时所孕清浊而定。

如何区分女人面相吉凶

女相与男相不同,这就好比是,女命以官杀为夫,而男命以官杀为子,以财星为妻的道理一样。男女有别,生而注定,看女相跟男相的区别也非常大。古代很少有女命看相,所以总结的相法经验和理论远不如男相的多。而女相一般分为九种类型:贵、富、贱、贞、淫、恶、孤、寿、夭。

大凡是女相,有别于男相,应该五岳宽大,骨骼峻峭,神色威严而没有媚态。口小而红润,声音清脆,背部丰隆,地阁下颌丰满,法令线较长。行走轻健,落地无声,笑不漏齿。也就是说,一般要气质上有‘威严’,端稳,声音要清丽和谐,视相要端正姣美,手指要纤细,鬓发黑润,眼睛要圆黑,更重要的是五官容貌要长得周正俊俏。即所谓的眉削项长,人中分明,唇红齿白,鼻狭峻直,骨肉均称。这样的女命可称为‘贵夫人’。

只要是女孩子,生来面相周圆,眼长发黑,脸如莲花,一定会嫁一个好丈夫,如果五官长得饱满,骨肉均称,唇厚腮满,下颌阔,主嫁贵人。

如果是从气质上看目神清澈,观视分明,刚柔有力,姣而有威,媚而端稳,身正性柔,不媚不嬉,鼻直口方,颧骨隐现,法令深长,耳厚发润,当为贵妇,嫁夫食禄。

如果身材上下匀称,目光黑亮有神,站立端庄,不倾不斜,头圆鼻直,三才饱满,手润纤细,筋骨不漏,或者手短而方,细腻润滑,也都主富。婚后产业丰厚,享用不尽。

此外,轻佻而不自重,嬉笑轻浮,三颧孤露,额小鼻低,唇不盖齿,呆板无神,如獐鼠之奔,胸凸臀翘,眉浊眼陷,五官歪斜,声音沙哑,发黄干枯,唇薄面凶,神情暴恶,鼓目凸睛,腮厚下垂等都是克夫败家的刑破之相。

相面应当与四柱算命术相结合,才能更准确。特别是提出了:“惟表里之相副兮,而大福之可冀”,认为相貌生的再好,但是后天缺乏修养,心存奸诈,其命也不会很好,*终要收到报应。

标签: 女人面相吉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