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解:女人下巴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都追求尖下巴,瓜子脸,但是尖下巴真的好么?下巴即为奴仆宫,代表福缘,老人运,这个部位应端正饱满,不易尖削,通常下巴宽广,有双下巴者人际关系佳,他们拥有乐观,不得罪他人的特制,轻易集结人脉资源,加上部署运强,对工作是很好的助力。下巴凹陷的人,从侧面来看,脸部比例不讨喜,真个人看起来似乎唯唯诺诺,没有自信的感觉。下面再来详细说说女人的下巴。

详细解析解:女人下巴

狭而圆的下巴:生存力较弱,单纯,**劲,头脑明晰,恋爱至上主义,女士则纯洁贤淑。

宽圆的下巴:爱情圆满,顾家,热心工作,乐于照顾别人,好色,性器强壮,心情和气,和悦性格。

方角的下巴:干劲十足,刚毅果断,盲目冒进,*先心重,明幻灭性格,**的公道主义者,对喜欢的女士爱护备至。

凹凸的下巴:和气,感受性敏锐,伤感的,思想稳健。

双层下巴:爱情丰富,温厚马实,包容力强有财气,无强烈意志,沉着,有常识。

林青霞式的下巴(中间一条竖纹) :无住屋之烦恼,条纹愈多烦恼愈多,颚上有十字纹,轻易惹上官司。──这是说男人。女人的话还是不错的。

阔腮的下巴:蛮干,爱情专一,不屈不挠,进取型的。

突出的下巴:个性强,斗争的,性急而行动自尊心强,转为仇敌则可怕。这类下巴的女孩子性格过于男性化。

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巧的,略尖的和略朝上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有人如此描述美人的下巴:瓜子脸的***,美丽的萃取,精华的输出点,美的“好望角”。 韩国美女李英爱,是美丽与气质兼具的典型,她具有女士优美标致的下巴,那略尖与略朝上的俏样子容貌,是现代美女**倒三角的典范,那是流露娇俏女士特质的地方,是对男人布满致命吸引力的所在。

**超级偶像或是媒体公认的大美女,对于脸型的曲线及尺微暇都是用毫米比较。下巴整形实在远比一般人所想的复杂。下巴的位置与外形,对于鼻子与脸庞轮廓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对女人来说,鼻子与下巴所构成的曲线,往往是决定脸部美感的一项*重要因素。

标签: 女人下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