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容易歇斯底里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歇斯底里*早来自英国,而这个名字其实是说的一个人的病情,这种病又叫做癔症,这种病情大多出现在女人的身上,有这种病情的人经常表现为过分感情用事。但是一般的时候与常人无异,那么怎么才能看出这个人会有这样的病情呢?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说下有这种病情的人的特征。

啥面相的女人容易歇斯底里

1.上眼皮曲度过大

一般女人的眼皮的曲度都应该是比较合适的,而一般眼皮曲度合适的女人的感情都是比较不错的,没有太大的波澜,一生的感情运势都比较平稳。而如果这个女人的上眼皮的曲度过大,就会说明这个女人过分的感情用事,有这种面相的女人大多都是歇斯底里的类型。

2.两眉间距过短

一般人的两眉之间的距离都是比较适中的,这样人的感情运是比较好的,两眉间距过大的话,就是典型的脚踩两只船的性格,遇到这样面相的女人的话,你要自己好好的衡量一下。还有一种就是两眉间距过短,有这种面相的女人虽然感情较为专一,但是这样面相的女人的性格大都较为挑剔,而且易感情用事。所以说两眉间距过短也说明这个女人是歇斯底里的类型。

3.山根、颧骨都较低

大多山根较低的女人都是比较没有抵抗力的,容易被诱惑,但是在佩上颧骨低的面相的话,这种性格就会不同了,如果一个女人的面相中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这个女人基本没有丝毫的理性想法,只知道一味的以感情来衡量所有的事情,并且经常依赖他人来满足自己。这种面相的女人也是一种歇斯底里的典型。

4.两耳的耳垂较小

一般面相好的女人的耳垂大多都是比较饱满厚实的,*好有耳珠,有这样面相的女人一生的财运、事业运和感情运都很好。但是也有一些女性的耳垂比较娇小玲珑,有这样耳垂的女性大多都是感情大于理性的,有这样面相的女性在遇事时大多都是以感情的方面来看待事物的。所以说耳垂较小的女性也是歇斯底里的女性中的一员。

以上所说的这几点,如果同时出现在一个女人的面相中的话,可以说这个女人**是歇斯底里的女人中的*典型的事例。如果单*出现在一个女人的面相中的话,就要结合其余的面相来综合分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