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抓紧晒太阳 下周重庆又要降雨降温啦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今起抓紧晒太阳 下周重庆又要降雨降温啦

昨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仍以阴天为主,东北部部分地区出现了短暂的暖阳。全市仅有渝北、铜梁、潼南出现了零星小雨。

虽然阴云唱主角,但各地气温却在缓慢地回升。昨天,重庆的*高温重返20℃以上,达到了22.7℃。各地*高气温均在15-23℃之间,开州、巫溪、云阳、万州、奉节等地纷纷突破20℃。主城气温稍低,*高温仅为17.7℃。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将持续升温至周末,全市*高气温或达到25℃以上,主城的*高气温也将达到23℃。人们期盼已久的暖阳,也将在今天回归。

不过,温暖并不会持续多久。从下周一开始,重庆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高气温再度重回“1”字头,寒冷的天气将跟着即将到来的“立冬”节气席卷全市各地。

**提醒,本周天气较好,适宜出游,有条件的市民可以多安排一些户外活动。下周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市民要及时准备冬装。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气温9~23℃。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早上有轻雾,14~21℃。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气温10~25℃。主城区,多云,早上有轻雾,15~23℃。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气温10~25℃。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6~23℃。

昨日,气温回升,市民带小孩出来玩耍。

标签: 重庆11月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