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神魂颠倒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啥八字的女人让男人神魂颠倒呢?每个女人都想婚姻幸福,用自己*有的魅力拴住男人的心,不惜花重金打扮装饰自己、学习御夫之道、学习厨艺留住男人的胃......然而有些女人很朴素,学识也很一般,更不懂得什么厨艺以及御夫之道,依然能把男人们迷得团团转,其实,这就是命运。有些人天生就带有一种气质,令男人魂不守舍、神魂颠倒。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神魂颠倒

一、八字中偏官星旺而藏的女人,令男人着迷。

命带偏官星的女人天生带有一种令男人着迷的气质,哪怕她们长相平平、身材一般,甚至言语粗鲁,照样能吸引周围男士的追求。偏官星藏而不露,说明周围男士偷偷暗恋的人很多,同时也暗示着自己内心超喜欢被人追求的感觉。

二、八字中伤官星旺或行伤官大运的女人,令男人如痴如醉。

命带伤官星的女人喜欢撒娇,女人味十足,长相大多清秀漂亮,特别是金水伤官的女命,气质非凡,颇有倾城倾国之貌,她们多才多艺,懂男人的心思,是男人们的*爱,一个眼神就能迷倒一片帅哥,一个动作就能令男人们如痴如醉。

三、八字中五行水土混杂的女人,令男人们爱到欲罢不能。

五行水旺的人聪明活泼,善于变脸,让人琢磨不透,与她们在一起会感觉生活很有情趣。五行土主信誉、诚实可靠,让人信赖值得依靠。命中五行水土混杂的女人,那种活泼可爱的精神以及带人忠实诚恳的态度,实在是令男人们爱到欲罢不能。

四、滚浪桃花的女人,令男人心醉迷离。

八字中桃花干支相合又相刑,或大运流年遇桃花,且与八字中天干相合地支相刑者,为命犯滚浪淘花。她们带有一种*特的气场,总能吸引不同年龄的异性,令男人们心醉不已,意乱情迷。

以上论述并非**,因为在实际预测中还需考虑五行的气势、八字格局组合、岁运介入情况等。只有综合分析判断,才能准确把握现状预知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