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会白头偕老吗?会白头到老的星座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十二星座男生*爱听到什么类型的赞美呢?爱听情话真的不只是女生的**哦,其实男人们也享受着来自女人的溢美之词的。即使男人的外表如何的强悍,或是硬朗,但他们的内心也是柔情似水的一面,女友偶尔的赞美和撒娇也会让他们觉的幸福哦。12星男*爱的情话大搜罗

你们会白头偕老吗?会白头到老的星座

白羊男

白羊男个性爽快,为人热情开朗,是典型的好动好闹的乐天派,坎坷的人生旅途,即使遇到再大的风浪,他们也会勇往直前,不惜付出任何代价。而作为牡羊男的女友,自然比谁都要了解牡羊男的这一秉性,只要投其所好奉上溢美之词便可,例如你可以夸赞他活力十足,**气概俱佳,**会让牡羊男听了心里面乐开了花。

金牛男

别看金牛男平日里总是一副不吭声的闷葫芦模样,可事实上他可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冷幽默高手。要知道,有幽默感的男人在女人圈里总是比较吃香的,所以作为金牛男的另一半,你可以合时宜地赞他有幽默感“你这人说话真逗,跟你在一起我怕是得每天都到医院去缝嘴角了”,金牛男必会露出满足而羞涩的微笑。

双子男

求新善变的双子男讨厌平淡无味的恋爱生活,更希望其内容丰富多采:经常带女友出去散步、郊游或旅行借此开阔眼界,结识些新朋友,陶冶一下性情,而双子男开朗的性格也常经常会感染女孩。而对双子男来说,再多的“我爱你”都比不上女友的一句“很多平凡小事因为跟你在一起而觉得有趣、美好”的绵绵情话。

*蟹男

温顺和蔼的*蟹男是爱家顾家,众人学习的典范,这众所周知,他们把家当做是人生*安全的避风港、**重要的温柔乡,所以他们会极尽贤德之能事,孝敬父母、爱老婆疼孩子、细心耐心地操持家中一切大小事。作为*蟹男的女友就有福了,你每次夸他温柔顾家、善解人意、有责任感之时,亦是*蟹男心花怒放之时。

狮子男

狮子男大概是12星男中*爱听溢美之词的一类人了,不管是否精通某项技能,狮男都爱在另一半面前出其不意地一展“绝学”,既可以是电脑专家,又可以是水电工,而此时,在另一半眼中,这位忙的汗流满面顾不得擦的男人,却有着特别的男人魅力,你一句 “天哪,你连这个都懂,好厉害”定会让狮男得意良久。

处女男

勤劳朴实、严肃认真、忠贞可靠、责任感强、头脑清醒、办事有条理……处女男几乎是完美的典范,而作为处女男的女友,你需要常常对处女男的一些努力和小小进步有所肯定才行(处女男骨子里有点小自卑,因为他们总是苛求完美,若自己达不到便会苛责自己),“在我心中,你已是完美”定会让处女男窃喜不已。

标签: 头到老的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