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读的风水秘笈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风水会影响男主人的财运呢?家居风水会从各个方面对主人的运势发生影响。男主人的财运,自然也会受到影响。趋吉避凶,是周易研究的宗旨,也是风水以人为本的具体体现。结合财运而言,就是一方面要避开破财的风水格局,另一方面在家居中布置旺财的风水布局。

男人必读的****

一、哪些风水会破财?

要想财运好,不仅要善于挣*、理财,还要避开漏财、破财的风水格局。

1、穿堂煞

穿堂煞指的是入户门正对窗户、阳台,气流从门外进来直接穿堂而出的情形。这种情形,严重影响财运,会引起家人**难以积聚,严重漏财、破财。

2、一户多门

一户人家有几个门的情形,不聚气,很容易引起*财流失,家人很难存下*。

3、窗前正对反弓路

从窗户望出去,反弓形的道路正对窗户的情形,容易引发健康、财运方面的问题,导致破财。

4、房屋下方空虚

如果屋子下方,不是实地、建筑,而是空的,诸如河流、桥梁、道路、商场、停车场等。这样的情形,基础不稳,很难聚财。

5、入户门正与楼梯、电梯相对

入户门正对楼梯、电梯的话,上下的气流、人流,会会带动周遭气场不稳定,从而影响到居住者的财运忽高忽低、起伏不定。

二、如何才能利用家居风水提升财运?

开源节流是****的主要方向,但再怎么节流也是有限的,只有开源才是真正的提升财运的主要途径。

1、家中供奉财神

供奉财神是*常见的财运提升法。*普遍的,香**旺的当属文财神财帛星君、福禄寿三星;武财神赵公明、关圣帝君。大家不妨根据自己的财运性质,选择适合自己供奉的财神。

2、摆放风水轮

风水轮是新型的催财用品,以不断循环的水,为家中营造出生生不息的气场,以水主财的吉祥寓意,改善男性的财运。

3、养鱼

很多戏喜欢在家中养鱼,以便催旺家人的催财。

4、摆放招财吉祥物

貔貅、金蟾等旺财运的吉祥物摆放在家中,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家中营造出一种招财的气场,从而改善男主人的财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