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最没有主导权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男人*没有主导权呢?随着女性同胞的崛起,很多男性渐渐失去了主导权,说穿了也就是男士越来越懦弱,那么从面相学角度来看,什么样的面相男容易在家庭及事业中没有主导权呢?

哪些男人*没有主导权

其一:上唇下搭

对于这种面相的男人往往做事比较的优柔寡断,没有主心骨,在生活中遇到一点挫折**就会想到自己的妻子,让自己的妻子想办法,那么在事业中没有自己的主导意见,不受上级**的重视,进而这种面相男是比较没有主导权利的。

其二:鼻梁瘦小

对于鼻梁瘦小的男士来说在做事中也是比较没有主导权利的,因为男士的鼻子瘦小说明自身思考能力比较的弱,遇到事情总是优柔寡断,很难想出合适的办法来解决,所以只能是投靠自己的妻子或者是朋友的帮助,比较没有主导权。

其三:嘴巴较小

这样的面相男士对于恋爱来说女士还是比较喜欢的,但是结婚后的男士则没有主导权利,完事全部都依靠老婆的意见,老婆让向东,自身就不敢向西,虽然长相看起来会比较清秀,但是在权利方面只能排在*下端。

其四:人中宽大

对于这样的面相男来说是非常的喜欢惹是生非,而且自身的脾气暴躁,属于有勇无谋的男人面相,那么这样的人在出事之后自己没有主导思想,总是凭靠别人来给自己出主意,所以这样的面相男在生活之中是没有主导**的。

古代男人都有种高傲的感觉,认为别人必须服从自己才可以,但是对于现在社会而言却反了过来,现在的社会之中女士掌权的却比较的多,那么以上所说的男士面相是**容易表现出美玉偶主导权的,所以这样的男士一定要注意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