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哪些男人最适合姐弟恋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哪些人适合姐弟恋呢?当年谢霆锋与王菲的姐弟恋,闹得是满城风雨,轰动一时。但人的运势很奇怪,锋菲恋的时候,谢霆锋的运势很*,而近些年的文章与马伊琍这对姐弟恋结婚之后,文章的运势也逐渐好起来了。那么,在玄学方面,哪些男人*适合姐弟恋呢?这些人在面相上有哪些共同的特点呢?

面相分析哪些男人*适合姐弟恋

一、眼神无神采者

相书曰:“一身精神,具乎两目。人之一身精神皆系于目,观目之善恶可以见神之清浊。”《麻衣相法》亦言:“目者,神之所舍,眼本清静,所以生神。外照万物,或开或闭,或秀或媚,或威或恶,灼然可见,故有心灵窗户之称。眼中有神者贵,无神者不贵,视定不怯者神壮,‘两眼藏神,富贵高名’。”由此,可见眼睛占据人们精气神的重要位置。在日常生活当中,双眼无神者,往往内心缺乏安全感与强烈的进取心,在人生的事业与生活上,往往*缺乏坚定的信念。为此,这类人往往外表伪装出来很强大,实则内心很空虚、脆弱,仿如当初谢霆锋狂追王菲时的个性。

二、声线微小者

声音由心田所发,故此内心忧伤者发声悲鸣,内心快乐者发声清亮。而在日常生活当中,长年累月发声微小者,则代表其自信心不强,凡事空想多于实干,事业感情*容易遇见困难。为此,找个年纪大的女性来交往,既是妈妈也是女朋友,也相对不错。

三、生命线过窄模糊者

众所周知,生命线除了代表生命健康之外,还代表着人际交往与个人奋斗力。生命线过窄,过于模糊者,多主缺乏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与事业进取心。因此,对于这类内心缺乏阳光与奋斗心的男命,姐弟恋也相对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