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炜家庭背景 是不是富二代?李炜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快男出身的李炜曾经在舞台上叱咤风云,获得了很多音乐方面的专业奖项,说拿奖拿到手软一点也不过分。并且在台下,李炜以一直都是时尚潮人,他的限量版鞋子、包包真的是比女人还多,因此有人称李炜是烧*的富二代,是不是富二代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李炜确实是位超级潮人。

来自福建的李炜是快男舞台上的第二位周**。帅气的偶像面孔+稳定的唱功+临危不惧的态度是李炜在舞台上的杀手锏。在舞台之外,李炜是一个对时尚异常敏感的潮流达人,并且极度在乎自己的形象。收集限量版牛仔裤、鞋子是他*大的爱好。李炜身边出现的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是潮牌,他喜欢的品牌就包括DiorHomme,CommeDesGarcons,Levi's,5cm,……虽然及不上**品,但也都是样样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