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面相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嫁给一个靠得住的男人,托付**,那么什么样的男子*值得嫁呢?男人们的面相各不相同,*值得女人托付**的面相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靠得住的男人面相。

盘点*值得托付**的男人面相

眼神炯炯有神,黑白分明,瞳孔端正,神采飞扬,这样的人不但会大富大贵,遇事还会逢凶化吉。而且,还很疼爱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因为他们很重视感情生活的经营。能嫁给这样的男人,是女性朋友的福气。

辅犀骨在靠近眉身的眉骨上方,向上延伸至发际处,此处隆起者就是生有辅犀骨的奇人,这样的骨相,可谓贵不可言。

从相学上来讲,地阁管的是人一生晚年的运程,即在脸颊、下巴周围之处,丰腴、有肉的脸颊,代表好的人际关系,本身也比较随和、宽厚。特别在近左右腮骨处各有直的深纹一、两条,俗称成功纹,一方面表示此人积极努力的踏实个性,也表示人气聚集,定能时来运转,晚运大发!

如果你希望有一个善体人意的情人或老公,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人,发际内凹,发际不是尖出来生长,反而向内凹进去,形成额正中少一撮头发的模样,拥有这种少见的相,无论外表如何,却多是心美的人。相当的温和有礼,心性十分柔软,尤其是善体人意,极富有爱心,许多女性心中的偶像男星梁朝伟,额中的头发相当稀薄,就是有此相特征。

标签: 男人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