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情路坎坷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面相的男人情感颠簸呢?其实有时候面相看性格是其准无比的,因此性格又决定着我们的命运,所以说如果你性格不好,那你的情感以及一生都会在坎坷中度过。

啥面相的男人情路坎坷

情路坎坷的男人面相:眉毛少而杂乱

一般而言,眉毛在相学里代表身体的肝胆,肝主怒,所以眉毛长的少、乱的人性格粗鲁易怒,情绪不是很稳定,人缘极差,一生都多败少成,坎坷一生。

情路坎坷的男人面相:奸门深陷

一般而言,奸门代表夫妻感情,饱满为吉,如果深陷,一生要经历多次婚姻;眼角鱼尾纹杂乱、外斜或生黑线的,性情淫邪,克妻,一生都会为感情的事闹心。

情路坎坷的男人面相:鼻子歪斜露骨

一般而言,这样的人,做事执着,不服输,所以坎坷多。命运起伏很大。如果山根又深陷,且有暗纹或黑斑者,更是生活劳苦,一生事业难成。

情路坎坷的男人面相:男人女相

一般而言,男人无论说话办事都像女人一样,这是阴阳不平衡之相,必会被厄运缠身,一生都坎坷,生活辛苦,女人生有男相也是如此。

情路坎坷的男人面相:印堂处生有悬针纹的人

一般而言,两眉之间有一条竖纹,在相学里称悬针纹,这样的人心胸窄,遇事容易纠结想不开,生活上压力很大,一生总有坎坷不如意之事,运势难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