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爱玩暧昧的星男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工作中经常听到“谁和谁玩暧昧”,暧昧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不论何时,似乎只要是男女都存在的空间都会有暧昧的发生。而当今社会,对于哪些爱玩的男女来说,他们宁愿选择暧昧这种不确定的关系也不愿承担恋爱的责任。那么到底*爱玩暧昧的人是谁呢?

盘点*爱玩暧昧的星男

*爱玩暧昧的星男——**名:双鱼座

暧昧指数:★★★★★

双鱼作为黄道十二宫的*后一个星座,常深陷于梦境之中。他们总怀揣着玫瑰色的梦,向往童话式的爱情。他们爱奉献,敏感、爱流泪,当之无愧是十二星座中*多情*暧昧的星座。

和双鱼座男生刚接触了解交手的前几回合,对于一般女生来说可谓煎熬。他可能会跟你开玩笑,打闹、挠挠你的腰;甚至部分比较大胆的鱼男会直接温柔鬼魅地凑到你耳边眯着迷离的双眼跟你搭肩说话,但凡此种种行为都只能说明他对你不讨厌,顶多有点好感而已。而对于你提出的一些要求,他也都会尽可能地满足。但是女生们醒醒吧,这些体贴周到,只是他玫瑰色梦境的一部分;到了*后,你情不自禁地深陷进去,却也只是暧昧而已,到头来,或许连个名分也得不到。

*爱玩暧昧的星男——第二名:天秤座

暧昧指数:★★★★☆

这位优雅的贵公子,天性优柔寡断,身边异性友人无数,似乎永远不懂得**人,久而久之就会被冠上****的头衔。

天秤座发展的暧昧对象一般都是先从朋友做起的。他会借着和女孩子聊各种话题的时机把电流悄悄投射给对方。但是一年半载过去了你再看,似乎进度永远如此--不紧不慢,他也始终不说我爱你。而且他暗暗撩拨你的同时,也不会**其他异性的好;究竟是暧昧还是朋友,只能傻傻分不清楚。

*爱玩暧昧的星男——第三名:巨蟹座

暧昧指数:★★★★☆

别以为这个号称“*顾家男人”的家伙就不会暧昧了,去翻翻十二星座出轨率排行榜看看究竟谁才是**?没错,就是他们了。

巨蟹座选择和你暧昧的原因多半是觉得你不错(对于不过于妖娆夸张但又比较体面的女孩子他们多半都有点兴趣,巨蟹男不太挑食),想更进一步地了解你。他会细致地了解你的生活作息、起居饮食,再然后就基本上是暗示了--从言语间,从小动作上:比如帮你整理衣角、摸摸你的头之类的,暗示他对你有意思。他们骨子里极度自卑也害怕承担责任,只能用暧昧来传达自己对对方的好感。

*爱玩暧昧的星男——第四名:双子座

暧昧指数:★★★☆☆

说到喜欢玩暧昧,自然不能少掉传说中*花心的双子男。

双子座的暧昧方式就是哄你开心、无所不用其极地挑逗你。而且他们嘴巴一般都很甜,女生听了他们的话多半都会心痒痒。他们还很爱撒谎,谎言如果不幸被拆穿,灵光的脑袋去想着怎么圆谎时候的反应绝对比一般人都快;不过当然,他撒谎不只是发生在他和人暧昧的时候,哪怕是将来感情生活稳定了结了婚,他还是会撒谎的。除此之外,他一旦决定和你暧昧,也绝不会吝惜他的承诺,比如“你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 “没有你我不知道怎么生活下去。”之类,不管多深情多夸张的承诺,张口就来。只可惜这个嘴甜的男人似乎总是变心太快,你以为他已经爱上你了吗?可是他已经在一旁撩拨别人了。

*爱玩暧昧的星男——第五名:魔羯座

暧昧指数:★★★☆☆

这个号称事业**的工作狂男人,私底下其实是很喜欢暧昧的;而且他们就算结了婚以后也不会忘记在外面拈花惹草。魔羯座的暧昧常常只是为了给他骨子里的自卑找个平衡点,告诉自己他不是那么糟的。

魔羯男的暧昧招数一般可归为两招:一是玩消失。他一旦觉得你开始对他上心了,就开始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消失若干个月;等到你撕心裂肺快要忘了这个人的时候,他就又出现了。二是利用网络,微博QQ之类,他会暗中留意女孩子平时都发了什么签名感想,然后在之后找个巧妙的时间也发类似的东西暗示对方。这种无成本的暧昧,是怕花钱的魔羯男*为喜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